韵藜凄红涟

嗯……准备正式产粮了……会不会被人骂就不一定了

(双黑)关于攻受问题
※图片是网上测的不是我自己批的!相信我!
※cp是旧双黑,不喜欢请绕道
※我也不知道怎么相遇,就当他们已经同居好了【这么随意?!】
※ooc注意回避←特别重要


“呐呐~中也你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太宰一脸坏笑的说。“让你露出这个表情,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中也走到电脑屏幕前“我看看——想知道自己到底是攻是受吗?马上输入自己的名字试试看吧!本测试绝对准确,决对准确……这是什么?为什么语气和电视里长的要死的推销广告一样”【所以说这是怎么回事?当然是我乱写的啊~哈哈哈】“嘛嘛~中也不觉得很有趣吗?还是说“漆黑的小矮人”因为自己肯定是那种娇小的受而不敢测试看看呢?”中也头上暴起青筋“哈?!混蛋太宰!你说谁小矮人呢!?测就测!谁怕谁!”中也飞快的打上自己的名字按下测试……“哈哈哈哈哈哈哈!跟我想的一样,中也你果然是受啊!而且还是100%”太宰在看到结果的一瞬间抱着肚子大笑,而中也则是冒着黑气,思考着要不要把电脑砸了“嘛嘛~意料之中,跟中也也很符合”太宰拍拍中也的肩不知道算不算安慰的说。“那你又如何!”中也愤愤的输入太宰的名字按下测试。“那还用说吗?我肯定百分之百是攻……啦???”太宰不可思议的看着屏幕“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不过如此嘛”中也大笑道。“呐~中也,你绝对是把这电脑拆了还是去找开发这个测试的人把他打的生不如死呢?”太宰微笑着说。“喂喂,你没开玩笑吧?……就算我们是港口黑手党,但也不能……”“骗你的”“你这个混蛋!!!”中也一拳打过去但是被太宰轻松躲开,“没用的,你打不到我的~”“看来你是很想活动活动筋骨啊,太宰”说完就开始了你追我赶的游戏……是的,只是游戏,不要在意那些不破坏的东西,反正是经常发生的事【电脑:你们不管我了吗…电脑啊电脑,你还是不要讲话了】



是的没错,就是短小!就是短小!因为我根本写不出来!!!就只是因为和别人聊天,对方在测我俩的圈名是攻是受,然后就顺势测了双黑的……但是没想到都是受,而且还是100%

受纯白花嫁的影响…所以就写了
芥敦
私设已经交往|ω・`)
有女装???
ooc注意回避←特别注意
“芥川龙之介!为什么送我这个皮肤啊!我又不用!而且,而且……”满脸通红的中岛敦大叫到。【什么喜欢,嗯,就是想做你新娘子的那种喜欢啊!这是什么鬼台词!】这是敦因为裤子不住自己虎爪子按下了分享键时看到的台词,“吵死了,人虎,只是觉得合适就送了”芥川坐在沙发上用罗生门拿着手机捂住嘴咳了两声【哈哈哈,万能的罗生门】“我能问一下到底哪里合适了吗…”敦盯着手机上穿着婚纱的小萝莉问到。“婚纱,很合适”芥川这么说。“哈?!芥川你傻了吗?我的性别是男,婚纱怎么可能合适!”敦不可思议的看着芥川。“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说完芥川用罗生门领起一个袋子。“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感觉…我能不拿吗?”敦虎躯一震弱弱的问。“可以,我帮你换”话音刚落敦便看见罗生门向自己逼近“不用了!我自己来!”说完一把抓过袋子冲进房间,但是,当他拿出里面的东西的时候彻底惊呆了,这不就是跟游戏里一模一样的纯白花嫁吗?!“为什么会有这件衣服……”敦感觉到自己嘴角在抽搐,但是想起外面的罗生门他只能默默换上。意外的合身啊,这是穿好衣服的敦第一反应。“喂,人虎”芥川在外面叫到“换好了就出来。”不不不,正常人不会出去的吧,敦心想,“你自己不出来我就破门而入了。”芥川……你是真的黑手党,带着这个想法敦打开了门。“这不是很合适吗……”芥川说,敦拉着裙角问“那个,芥川啊,为什么会有这件衣服……”“太宰先生给的”我就知道“因为纯白花嫁返场的消息早就炸开了,所以在太宰先生看到的时候就已经托人做了”说完芥川上下打量了一下“果然,很合适”“所以说到底那里合适了……”敦现在只感觉自己心好累,“啊啦~敦君~很合适哦”这个声音……“太宰先生,果然是你”敦无力的说,“嘛嘛,反正合适不就行了吗?芥川,满意吗?”芥川先是愣了一秒,然后点点头,“啊,那真是太好了,你们慢慢玩我还有事”说完太宰和一阵风一样的走了。“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敦在准备回房间把衣服换下来的时候,突然感觉一股力量把自己往后拉,然后他感觉靠在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上,当他抬头看到的不是别人,正是芥川,芥川也同样看着他没有说话,敦先低下头,毕竟穿成这样太羞耻了,芥川抱着敦在他耳边说“不准换”说完还轻轻的咬了一口敦的耳垂,“我、我知道了!芥川你别这样!”敦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很热很热,接着两人同时沉默,敦先开口说“看你的手机”芥川看手机多方便,罗生门拿着手机,下一秒芥川笑着说“中岛敦,你愿意吗?”敦红着脸轻轻的点了点头“我愿意”
“话说人虎,你是什么时候拿了我的手机送了我皮肤还按了分享键的?”
“这个吗……秘密”“看来真是不能小看你”




最后是周瑜说的:你愿意做我的新娘吗?然后因为敦穿着纯白花嫁所以就是小乔啦⸜(* ॑꒳ ॑* )⸝所以回答:我愿意所以……藜啊藜,你又大半夜写了什么鬼东西出来祸害人啊【抱头痛哭】
要怪就怪王者荣耀,谁让纯白花嫁返场了,╭(╯^╰)╮哼

准备正式开始自己产粮,写文可以…画画就…只会临摹了……运动员一枚,肯定不是高产…希望有人能给我意见……骂我也行【我看你是疯了】另外……照片是我…没错是我……

求婚(岩及?)

写着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大半夜的产物……
私设年龄,职业
有ooc真是抱歉
年龄大概是二十二岁?
两人同居
已交往
及川 职业运动员
岩泉 及川的随队队医
所以两人是有钱买戒指的!
有钱的!有钱的!
“小岩,早上好~”说完这句话的主人抱住了旁边的人“大早上的烦不烦!现在才五点!”很明显名叫小岩的人因为自己被吵醒了感到非常不满。“因为小岩说过今天去约会的嘛……”不知名的人委屈的说到“现在这么早外面的店也没有开门”说完看了一眼手机“被你这么一吵都睡不着了,不就是约会吗?用得着这么激动?混蛋及川”是的,早上五点就把自己男朋友吵醒的人就叫及川,及川彻,而另一个则是他青梅竹马兼男朋友岩泉一。简单的洗漱完之后,发现时间并没有过多少岩泉自顾自的走向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两个鸡蛋和一瓶牛奶,随手拿起两片面包塞进面包机,然后煎蛋,加热牛奶动作一气呵成仿佛练过很多遍一样。事实上自从跟及川同居开始做饭一类的家务活都由岩泉一手包办了,毕竟及川平时的训练就足以让他累的动不了,而岩泉在大学并没有继续打排球,而是学医,运动创伤,当然是为了我们不好好放松导致现在非常容易受伤的及川先生啦,为此他们还大吵了一架。等我们的及川先生磨磨蹭蹭的洗漱完毕之后,岩泉也已经准备好简单的早餐坐在椅子上等着他“啊啦啦~小岩是在等及川先生吗?”听着及川笑嘻嘻的声音岩泉不耐烦的说道“快点吃,只是刚好做完而已,谁会等你这个大早上把人叫起来结果自己动作这么慢的混蛋”面对岩泉的话及川永远都是笑着的,因为他知道自己不管多磨蹭都会有人等着他,那就是岩泉,从小便是这样。“小岩还真是不坦率呢~”“闭上嘴吃饭,不然就别吃了”“诶~”早饭就这样在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时候吃完了。说约会其实每次都一样,有两人想看的电影便会去看,之后就是午饭甜品,最后永远都是去商场买需要的日用品一类,不过这次好像不一样,及川在吃完午饭的时候带着岩泉进了一家珠宝店,岩泉不是傻子,自然明白他的意思……“小岩觉得那个比较好看呢?”及川看着一个柜台的戒指询问道“我看看……”其实岩泉并不是很会挑这些东西,就在两人纠结时走来了一个服务员“两位是来给女朋友挑结婚戒指的吗?”的确以他们的身高长相来给女朋友挑戒指完全没毛病“啊啦啦~服务员小姐真是聪明呢”说完及川摆了一个非常招牌微笑,而另一边的岩泉只是翻了一个白眼在心里吐槽:一般来这里都是挑戒指的吧,聪明什么聪明…看到及川那招牌的微笑岩泉在心里倒计时:3、2、1……“啊啊啊,好帅啊,你的女朋友肯定也很漂亮吧?”及川笑到“嗯~服务员小姐果然聪明,是哦~但不过比起漂亮,帅气更适合他哦~”“这样的话我推荐这款”说完便看见服务员拿出一款非常简单的戒指:没有过多的花样,但戒指的内圈却刻了非常小的字:You light up my life是的非常简洁的戒指没有很华丽的钻石,但是及川却非常喜欢它,因为这句话说的不就是岩泉吗?每次在自己陷入低谷都是岩泉帮自己拉出来“这位先生?”岩泉上前一步“不好意思,就要这一款”“诶?可是是这位先生……”“就要这一款谢谢”岩泉朝那个服务员微笑一下,拉起在一旁发呆的及川的手,服务员突然发现这个人虽然不像前面的人一样帅气俊美,但是却给人一种非常安心的感觉,笑起来的时候还非常阳光“啊,失礼了,一对戒指一共是xxx”岩泉拉着没回过神的及川去结账,好在这款戒指的价格不算昂贵,虽然不管都贵岩泉都会买,接过包装好的戒指岩泉直接在店里拆开,之前的服务员非常疑惑想问些什么却被接下来的动作惊到了“这位先……”只见岩泉一只手牵着及川的手一只手拿着戒指,单膝下跪“醒醒,笨蛋及川,这种时候就不用回忆以前了吧?”“小岩……?”回过神的及川看到眼前的一幕哭了“我的台词还没说你哭什么”尽管岩泉很想帮及川擦掉眼泪但是他没有这么做而是接着说“尽管你的粉丝非常多,多到让人火大,而且平时还经常犯傻,整天笑嘻嘻的,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所以嫁过我好吗?彻”“笨蛋小岩,求婚的时候都不忘记骂我……我怎么可能不愿意呢?”及川把人拉起来把头靠在比他矮五厘米的青梅竹马身上,说来也奇怪这么多年以来岩泉的身高一直比他矮五厘米,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对吧?“我愿意哦,小岩,本来及川先生打算向小岩求婚的,哼,每次耍帅的事都让小岩抢走了”岩泉笑着把戒指戴在及川手上,“那还真是抱歉不过,求婚这种事就让我来,好吗?……”及川没有说话了只是紧紧的抱着岩泉半天才带着哭腔发出一声“嗯”店里的所有人都鼓掌祝福这对有情人,尽管他们是同性恋,帮他们选戒指的服务员也明白了及川为什么说帅气比较适合他了,确定,非常帅气啊……
春天了呢,树叶都重新长出来了,青色的叶子随春风摇摆,或许他们的关系就像新的青叶随着春天的到来,变成了新的关系,不过他们的感情还是会像四季常青的常青树一样不会变


第一次发也不知道格式什么的……我就只是想看他们俩求婚而已啊!(☆_☆)对于自己的文笔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心情复杂】

临摹……不敢上色系列……

临摹……6918?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