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臭不要脸的来挖坑

大概就是随处可见烂大街的梗…我想写性转…满足一下自己。私设满满,就是女生会的东西在性转之后一点一点的影响中也???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什么玩意…
想了想因为太宰的异能所以就设定成被诅咒什么的,不然一个人间失格就变回来了,虽然我觉得太宰应该很愿意捉弄真正的内八字大小姐…最后是会变回男生,至于怎么变回来…再说吧233【突然感觉会被打】
※cp双黑太中
※私设中也性转后身高156【233】
※私设同居文中会写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其他cp
※这次是个预告???
※he!我可不想写刀虐自己
※ooc注意回避←特别重要

自从港黑和侦探社开始合作,不仅凑成了新双黑,连旧双黑都复出了,然而不知道什么是哪个好样【划掉】该死的员工提议让新老双黑分别同居,让他们了解一下自己的搭档,虽然四人都强烈的表现出自己不想和对方住,旧双黑还说出了自己非常了解对方的一切,完全不需要同居,可自家首领却同意了!?被逼无奈只能一起住的新老双黑正默默打算怎么干掉同居的人…但让中原中也怎么也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自己变成了女人!?在意识到这件事的时候中也回想起那天执行任务发生的事,不禁暗暗想:没想到最棘手的不是异能【毕竟那混蛋青花鱼在】而是他们万万没想到的诅咒……是的,连混蛋青花鱼也没办法解决的诅咒。

那是一个和往常一样一边咒骂自己的搭档太宰,一边和他一起执行任务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一天,任务内容也普通到不能再普通:捣毁一个对双方都有害的组织。是的,非常普通。

“干的漂亮~真不愧是黑手党的干部大人,就是个子稍微矮了一点,真是可惜了~”从阴影处走出的太宰一边拍手一边说。

“闭上你的嘴混蛋太宰!明明什么事都没做,任务完成就别说这种让人火大的话!快来看看这家伙该怎么办”中也一边不满的说着太宰,一边提起敌方组织首领。

“还能怎么办既然说了活捉当然是带回去了,不过中也,你下手也太狠了”太宰看着鼻青脸肿的敌方首领,表情略微夸张的倒吸一口气。

“放心吧,还留了一口气……”话没说完就听见敌方首领不甘的笑声“哈哈哈哈!果真如传言一样关系差,为什么我会败给你们!?我要诅咒你们!特别是你,中原中也!”在外人看来这个组织会败的确是因为中也,但这位首领完全不知道这次的作战计划是由太宰提出的“从你离开这栋建筑物开始,你的人生将完全变样!至于你那干部的位置…哈哈哈哈,好自为之吧!”说完这位首领突然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力量,一把推开中也,捡起地上的枪对着自己“地狱见…”扣下扳机…看着敌方首领倒地中也开口了“是异能吗?”指那段意义不明,却又让他有点不安的话
太宰耸耸肩“谁知道呢?不过这样带回去也没什么用了…走吧中也~报告就交给你来写了~”

“哈!?从以前到现在你什么时候写过报告了!?站住!给我停下!”显然是被太宰的话激怒的中也一瞬间忘记了这位首领临死前的诅咒,急匆匆跟上太宰的中也殊不知自己的身体已经在发生变化……

【TBC】



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写完了,虽然我并不知道诅咒那段在写什么…反正大概就这意思???之后就是中也小姐上线啦233【中也:什么仇什么怨把我身高又写矮…藜:不觉得25厘米身高差很萌吗?中也:滚】


题目:性转之后【取名废的我】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