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性转之后(二)

※cp双黑太中
※私设中也性转后身高156【233】
※私设同居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其他cp
※he!我可不想写刀虐自己
※ooc注意回避←特别重要

吃完早饭的中也终于想起来自己现在没有合适的衣服穿,正准备拿手机找人求救,门铃却响了……

两人对视,“你去开!”异口同声……

“哈!?混蛋太宰你是觉得我现在的样子能见别人吗!?”从头到脚指了一遍自己

“反正迟早都要见的~再说了…”意味深长的一笑,“门口的不一定是就是别人,说不定是中也非常熟悉的人”

就在两人争吵着谁去开门的时候,门外的说自己走了进了……“你们两个还是和以前一样啊,就不能先开个…太宰…这女孩是谁?”因为没有等到人开门的红叶微笑着破门而入,在看到中也的那一瞬间笑容凝固……

“真不愧是红叶姐~做事真有效率”太宰笑着晃了晃中也的手机

“原来是这样……不准备介绍一下这位是谁吗?”皱着眉看着中也“虽然很像我们的干部大人…但这个样子真的让人难以相信”

“真不愧是红叶姐~虽然答对了但可惜没有奖品呢~”太宰笑笑,装出一副无奈的样子

一记横踢“闭嘴吧青花鱼,红叶大姐事情是这样的……”听不下去的中也踢了一脚太宰向红叶说了一遍事情的经过

“这么说,你真的是中也?”上下打量,“我也差不多知道找我是干嘛,无非就是没有合适的衣服之类”

“真不愧是红叶姐~接下来小矮子就交给你了~”递上不知道从哪拿来的米尺

“不是你自己动手量?”意味不明的看着太宰

“嘛~想想也知道小矮子不会让我帮他量的,不然我为什么叫红叶姐你来呢?”无所谓的摊摊手

经过一番不知道怎么样的挣扎中也终于量完了三围,和他一起出去的红叶一脸不可思议的说“还真是不能小看你…D罩杯…而且还是童颜”突然勾起唇角,“没关系,反正这么可爱,穿什么都行”

“红叶大姐,除了裙子……”欲言又止的中原中也,想起了当初的镜花,她那时多亏了害怕红叶大姐才没有被迫穿各种各样的和服…现在的自己…大概是难逃一死……

“衣服的事就不用担心了”微笑“我会处理好,另外我会跟首领说明你现在的情况,暂时就当休假吧,寻找一下破解诅咒的方法也好,虽然现在挺好的”

目送自己的导师离开,中也回想起刚刚量三围的时候,红叶说了一句自己好像又矮了?不不不,只是性转而已怎么可能又矮了…“喂,太宰”走到同样没有委托的太宰旁边“我是不是…缩水了?”

“噗”一时没忍住的太宰在笑出声之后比划了一下“恭喜你中也~矮了四厘米哦~”

额头暴起青筋的中也吼了一声“恭喜什么恭喜!”毫不留情的一脚踢在太宰的小腹“哼!”转身回到自己房间,心想:那混蛋怎么这么肯定我矮了四厘米?肯定是骗人的……

“嘶——”揉着自己的小腹从地上爬起来的太宰说道“变成女生了还是这么暴力啊…不过…力度好像变小了一点,异能也不知道能不能使用…如果没有了异能…虽然中也打我不至于那么危险了,但在港黑的地位会受到影响吧……真是危险的诅咒”嘴角的弧度不知道是高兴中也没有异能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但在接下来等待衣服和上网查资料的时候,太宰无数次提前中也身高的事,中也也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异能并没有消失,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嘛…忽略掉红叶来送衣服时看到景象吧,反正也只是在屋子里加了几个洞(?)而已…

“话先说在前头,首领可是说过房屋修理费你们自己出”看了一眼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怎么来的坑坑洼洼

“啧,还不是因为这家伙”想想就来气的中也不耐烦看了一眼明明这几天一直被自己揍却和没事的人一样的太宰

“先不说这些,中也,来试试衣服吧”语气非常温和的红叶殊不知自己在中也眼里多了一对恶魔角在头上……



【TBC】



这可能是ooc最严重的一章……是是是,我该死【抱头蹲下】最近可能是背书脑子背傻了……大概……不定期更新会不会有人打我【怂】
【红叶:所以我只是出来量过三围和给中也试衣服?藜:怎么会呢,只是还没想好之后怎么出场而已(递茶)红叶:希望如此(极其优雅的喝了一口茶)藜:……把金色夜叉收回去…拜托了……】

评论(4)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