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骰输

※cp6918
※私设已交往
※ooc慎入

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交往了,这个消息和快就在守护者之间传开了。

“诶?那两个人吗?”得到消息的沢田纲吉表示疑惑,“明明之前一见面就打架,没想到居然交往了吗?真的是很难想象那两人的相处方式……”

“就是说啊,十代目”一旁的狱寺隼人接下了话题,“但是那两个人对十代目好像都不是很满意……会不会是要一起谋反!?放心吧,十代目!我会保护好你的!”

“哈哈哈,狱寺君真是让人安心”沢田纲吉很配合的说,“不过……那两个人也帮了我很多忙,现在应该不会对我怎么样了吧?”

“就算是这样,也请十代目你小心……”狱寺隼人激动的拍桌子,但话还是被打断了。

“呐呐阿纲”晨训完的山本武笑嘻嘻地走进教室,“云雀他们的事你们知道了吗?”

“当然知道了,你这个棒球笨蛋!”因为话被打断的狱寺隼人表示不满,“混蛋你把我的话都打断了!”

“啊哈哈,是这样吗?”山本武毫不在意的笑笑问道,“知道云雀他们在哪吗?嘛,我想去恭喜他们一下”

山本,胆子是真的大啊…沢田纲吉心想,“云雀前辈一般都在天台睡觉,至于六道骸…他的行踪一直不明,很少有人知道”

“真不愧是十代目!知道的真详细!”狱寺隼人一脸崇拜道。

“诶?是这样啊,阿纲你果然很厉害呢”山本武笑着提议,“那我们现在就去吧?”

这个并没有什么厉害的吧…沢田纲吉在心里默默吐槽,“等等,山本”沢田纲吉叫住了准备上天台找人的山本武,“云雀前辈是出奇的讨厌群聚,而且,现在快上课了……”上课的预备铃,仿佛是为了证实沢田纲吉的话,在说完的那一刻响了起来……

天台

“嘭!”那是三叉戟碰到地的声音。

“嘭嘭!”那是浮萍拐碰到地的声音。

几乎同时响起的声音,让人分不出胜负。

“kufufufu,小麻雀还真是难缠”六道骸半跪在地上,一只手扶着三叉戟,一只手捂着胸口,喘着气,“这一次就算平手怎么样?”

“哼,草食动物”云雀恭弥以同样的姿势跪着,“下一次,我一定会把你咬杀!”

“kufufufu,下次也不可能的”六道骸率先躺下,闭上眼睛,“kufufufu,明明已经交往了还要这样,如果你真的把我咬杀了,那可是谋杀亲夫”

“我并没有同意和你交往”随后躺下的云雀说,“只是你自己一厢情愿那么认为而已”

“kufufufu,可是那天你也没有拒绝我,所以我认为你答应了也没什么不对”

“哦呀哦呀,看来我今天要彻底把你咬杀你才会清楚我没有答应你”云雀恭弥起身抄起放在一旁的浮萍拐。

“kufufufu,真是可怕呢”六道骸同样起身抄起一旁的三叉戟,“这次我赢了小麻雀你就是我的了”

“哦呀,那得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所以…云雀前辈到底有没有和骸交往呢?”听了里包恩讲述学校天台发生的事,沢田纲吉表示疑惑。

“这就要你自己去问他们了”里包恩露出了一个危险的笑容,“毕竟他们是蠢纲你的守护者啊”

“诶!!!那…那两个人吗…还是算了吧…哈哈哈”干笑。


六道骸和云雀恭弥到底有没有交往?这大概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吧。




一个骰输的文……发上来看看……纯属作死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