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性转之后(六)

※cp双黑太中
※私设中也性转后身高156【233】
※私设同居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其他cp
※he!我可不想写刀虐自己
※ooc注意回避←特别重要



中原中也回到黑手党工作了,在那之前还和太宰治吵了一架……原因……无非就是太宰治不想让其他人看到中原中也这个样子,大概吧……

“中也,我可没听说你要回去工作,你知不知道你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子,你……”

“太宰,”中原中也毫不留情的打断,“我做决定什么时候需要经过你同意了?不过是第一个发现我现在这个样子的人,况且现在大姐头和首领都知道我的状况…”坐在沙发上查资料的中原中也抬起头,“不要太自以为是了,你当你是我的什么人。”

“是,我的确不是你的什么人,”太宰治反问,“那么中也,我问你,生理期的时候你能上战场?别忘了之前还是我照顾的你!”

“那还真是让你费心了,”中原中也站了起来,“太宰,你不是巴不得我死吗?你不是最讨厌我了吗?我一定会回去工作,至于生理期你大可放心,我可没有矫情到一点痛就缩在后面。”

“随你吧~反正小矮子死了我还能清净点,”太宰治语气一转,“呀~想到小矮子蛞蝓马上就要死了真是开心呢~啊,对了对了,记得替我向黑手党的各位问好哦。”

“呵,太宰治,你是不是休息傻了?”中原中也双手抱臂,“我回去工作你可是要跟着我的,问好什么的还是你自己问吧,特别是向首领。”

太宰治懵了,“等等等,我们虽然现在是合作关系可没说过我要跟你一起去黑手党工作啊!我死都不想踏进那个地方一步了!”

中原中也把自己的手机丢了过去,“自己看,前几天我给你看过,果然是休息傻了。”

太宰治接下手机……“为什么社长会同意这种要求啊!!!再说了小矮子变成这样又不是我的错!!!”

中原中也看着眼前的人抓狂的样子勾起了嘴角,“顺便一提明天就要回去工作了,恭喜,假期结束了。”

“中原中也!你这个小矮子工作狂!长不高的蛞蝓!”

“哈!?你这个浪费绷带的青花鱼!你才长不高!”

“小矮子!”
“青花鱼!”

“哼!”两个人同时转身,“别学我说话!”沉默一秒,“明明是你学我说话!”

“真的是恶心呢~居然连吵架都和你这个小矮子一样。”太宰治不满的嘟囔。

“啧,你以为我愿意和你说一样的话?混蛋青花鱼!”

第二天,中原中也拖着一大早就被自己敲晕太宰治往黑手党基地走,为什么会被敲晕?是这样的…

“喂!混蛋赶紧起床了,我可不想休假完的第一天上班就迟到”说着,中原中也便一脚踹开了太宰治的房门,“啧,混蛋别装死,赶紧起来上班去。”

“啊——中也,我得了一离开床就会死的病和去上班就会死的病,拜托别让我离开床…噗哦…中、中也…你踹我干嘛……”太宰治连人带被子一起被中原中也踹到了地上。

“吼~真是遗憾,你居然没死”中原中也仗着现在的位置居高临下的看着太宰治,“我以为真的会死呢,还高兴了一下。”

“啊…疼疼疼…真是过分…”太宰治从地上爬起来,看了一眼中原中也,“中也,为什么你还是这幅打扮?”
“哈?我的打扮怎么了?”中原中也看了一眼自己穿着的衣服,“很合身。”

“真是想不到这种没品味的衣服居然有女款…”太宰治看着面前的人,一身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衣服,要说奇怪的也只有胸前那原来不可能出现在人身上的东西,和缩了水的身高,以及那看着异常年轻好看的脸。

“订做的,”中原中也回答道,“我果然还是喜欢自己原来的打扮。”

“啊啊啊!中也!你这是暴殄天物!明明变成这样了为什么不穿裙子!与谢野医生那样的裙子也可以啊!可是你…穿的却是长裤啊!!!”太宰治抱头仰天长啸。

中原中也感觉自己额头上的青筋又一次欢快地跳了起来,想也没想便一拳打晕了太宰治,“谁会穿那样的衣服啊!”打完之后中原中也后悔了,也就是说自己还得把太宰治带过去?想到这中原中也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拎着太宰治的后衣领就出门了…

出门之后自然是受到了一些奇怪的眼神,毕竟……一个181的大男人被一个156的女人拖在地上走,而且两个人都很好看,自然是回头率百分百,至于中原中也到黑手党是什么情况,嘛,谁知道呢?



【TBC】



好了,我的文风严重跑遍,下一次应该就是中也小姐姐和属下们的交流?啊,什么什么的嘛,就这样吧,最近要开学了什么什么的,所以更新的很缓慢……还有就是希望评论的小家伙们能能先看再评论,谢谢你们了,还有就是求求你们先看再评论,我明明说了为什么占tag,两百粉的大佬我真的是惹不起,呵。
【中也:总感觉你把我写崩了……藜:啊?对不起……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哈哈哈。中也:是吗?嘛,这段时间过去就好了…藜:嗯……】

评论(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