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梦【点文】

※cp双黑太中
※ooc慎入【特别严重】
@苏木秋 



“中也,你要跟我一起走吗?”

中原中也从梦中惊醒,又是那个梦,四年前,太宰治走之前对他说的话。呵,只不过是一条青花鱼而已,这四年居然做了那么多次同样的梦,中原中也烦躁的翻下床,打开冰箱拿出一瓶水,“咕嘟咕嘟”的灌了自己将近半瓶的水因为灌的太猛,有不少水顺着他的脖子流下,滑过锁骨,流进宽松的衬衣里,“哈啊,烦死了。”中原中也抬起手,擦了擦嘴角的水痕,“既然来了,就别躲着了……”中原中也一个转身,抬起右手就是一拳。

“呵呵♪暴力的小矮子~”对方仿佛早就知道中原中也会一拳打向自己,轻轻往后跳了一步,“四年了,你还是没有一点长进呢。”

“哼,我应该说好久不见吗?”中原中也收回手,“太宰。”

“的确是好久不见。”太宰治笑了笑,“中也不好奇我来找你做什么吗?”

中原中也沉默了一分钟,“我不会跟你走的,就算是过了四年也一样。”

“我就知道,我会再来的哦~直到中也答应我为止。哦对了对了…”太宰治蹲在窗户上,“这瓶酒,我就拿走啦~算是中也拒绝我的赔礼~”太宰治晃了晃手中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红酒,纵身跃下。

“混蛋太宰!”中原中也冲到窗前踮起脚尖拍在窗沿上,对着楼下大喊,“你别出现在老子面前,下次见面我一定宰了你!”他知道的,这点高度跳下去太宰治肯定不会死。

仿佛是印证了他的想法一样,太宰治在路灯下晃了晃手中的酒,对着窗户张了张嘴,说了一句话,可惜中原中也没看清。

第二天,太宰治来了,问了同样的问题,只不过顺走的是不同的东西。中原中也入睡,梦见的还是那个四年前的太宰治。

第三天,第四天,太宰治都来了,每次都会问同样的问题,顺走不同的东西,而中原中也在那之后,都会做同样的梦…那个四年前的太宰治…

这样的日子,维持了两个月。突然有一天,太宰治并没有来,中原中也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太宰治每天的到来和顺走东西仿佛都成了习惯,一时间,中原中也竟觉得有些不习惯。“啧,只不过是一个叛徒,一条青花鱼而且。”中原中也入睡,这次的梦不一样……

“中也,你要跟我一起走吗?”那是四年前的太宰治。
“中也,你真的不和我走吗?”那是现在的太宰治。
“哈!?为什么我一定要和你走?”那是中原中也梦中的自己。
“因为……”两个太宰治相视一笑,“……”
梦中的中原中也感觉自己的脸颊被什么软软的东西触碰。

中原中也惊醒,“不可能吧…只是梦而已…”中原中也捂着脸,殊不知自己的耳朵已经红的不像样,“喂喂…这不是真的吧…”

太宰治又来了…带着不同的问题,“呐呐中也~跟我在一起吧♪”

“噗——”正喝着水的中原中也一口水喷了出来,“你、你、你说什么!?”中原中也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看着太宰治。

“啊啊~果然小矮子没有脑子呢~”太宰治走向中原中也,双手捧着中原中也的脸,“我说,在一起吧?”太宰治低下头闭着眼吻住中原中也的唇。

中原中也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被刷新…自己的原搭档跟自己表白并且亲了自己!?谁能告诉他现在是什么情况!?中原中也刚想张嘴反抗,却被太宰治看准了时机伸进了舌头,那还未说出口的话变成了一声声呜咽,“混蛋!你…唔!”太宰治一只手扶住中原中也的后脑勺,一只手环住他的腰,以免怀中的人挣脱,房间里响起了“啧啧”的水声。中原中也想挣脱,但无奈与自己已经被亲懵了,竟是使不出一点力气,而太宰治则是等到中原中也快喘不过气才松开他的嘴。

“中也,你脸红了哦~”太宰治微喘着气说。
“哈…要你管啊!混蛋!”中原中也扭过自己的头。
“在一起吧?中也要是不回答就当默认了哦~”
“啧,”中原中也不爽道,“随你便。”
从那之后,中原中也再也没有做关于太宰治要带他走的梦,梦中的太宰治,和路灯下的太宰治究竟说了什么呢?可能,只有太宰治自己心里清楚吧。



耶,一篇点文好啦,小可爱记得查收哦♡umm……可能ooc了……但是我真的尽力了!!!这几天都在排练是真的没什么时间码,所以只能一篇一篇慢慢来,其他点文的小可爱别急,会码的,真的
PS:关于那个吻……我是真的觉得双黑不会像羞涩的小情侣那样轻轻一个吧唧就好了!!!

评论(1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