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性转之后(七)

※cp双黑太中
※私设中也性转后身高156【233】
※私设同居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其他cp
※he!我可不想写刀虐自己
※ooc注意回避←特别重要


“站住!呃……中原大人?”

中原中也回过头,“啊?有什么事吗?没事就赶快滚回自己的岗位工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时间你应该在整理文件,为什么会在外面乱逛?”中原中也拎着太宰治,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质疑我的身份是太久没有挑战重力皮痒了?”

“不…我…我这就回去工作!!!”中原中也眼前的人马上立正说。

中原中也则是看也没看那人一眼就拖着太宰治走了,走的时候还不忘提醒自己拖着的人,“你要是醒了不起来自己走,我就让你永远都起不来!”

回应他的当然是太宰治在中原中也听来有些欠揍的话,“啊…但是一想到要跟着中也在黑手党待一天就浑身没劲呢,果然还是中也拖着我走吧?虽然多少会有些难受♪”

中原中也想都没想直接掐着太宰治的喉咙把他摁在地上,“果然还是让你永远都站不起来比较好!”

“哈哈,中也你下不了手也绝对不可能下手”太宰治笑吟吟的躺在地上任人宰割,“不然以你的本事我早就死了不是吗?你自己心里清楚对我是什么样的感情就好~”

“啧”中原中也抬起一只手,一拳打在太宰治脑袋旁边,一声巨响之后,地上果然出现了凹痕,“留着你只不过是因为首领没有下达追捕你的命令,不然你早就死在我的拳下了。”

“呵呵,真的是这样吗……中也你居然连自己……”

“中也,你在干什么?”尾崎红叶撑着油纸伞慢慢走来,“虽然我知道你和太宰从小就这样打到大,但我不得不提醒你一下,首领已经等了有些时间了。”

“啊,大姐头”中原中也起身看了一眼太宰治,“还不是因为太宰这个混蛋,浪费了一点时间,我马上就去,抱歉。”

“没什么”尾崎红叶看着中原中也越来越小的背影对太宰治说,“你刚刚是打算说出来了?”

啊啊,被打断了。太宰治坐起来,耸了耸肩,“毕竟小矮人的脑袋不怎么灵光啊,我不说还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发现。”

“中也现在这个样子你就要捅破这层关系?”尾崎红叶转过身瞪着太宰治,“要是中也……”

“红叶大姐”太宰治打断了尾崎红叶的话,“中也已经不需要你保护了,这层关系迟早要捅破为什么不趁现在?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变回来,这个状态真的有点危险……”

“随便你们吧……”尾崎红叶又问到,“镜花酱现在怎么样了?”

“那孩子意外的粘敦君呢~”太宰治笑笑,“侦探社也很乐意让他们俩一起出任务。”

尾崎红叶想了想,“替我转告人虎,如果他敢对镜花酱不好,我不介意把他抓到黑市卖了,他70亿的价还摆在那里。”尾崎红叶说完,便慢慢走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转告敦君吗……?好像没必要呢…撒,难得回来一趟,随便逛逛吧……”太宰治双手背在后脑勺嘴里哼着不知名的调调,慢慢走进黑手党内部……“中也…办公室还是老样子呢…”太宰治站在中原中也的办公室门前,不过这样也好…以后方便,太宰治心想着,走到沙发上躺下,等着自己的前搭档回来。

两人在懵懂无知的年纪就因为好奇心试过大人做的事,地点包括了中原中也的办公室,谁又会想到那样的关系一直维持到了太宰治叛变,从那之后中原中也也不是刻意不去找伴侣,只是觉得没意思,对他这种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来说,如何活命,如何稳住自己在黑手党的地位才是最重要的,久而久之,那种事就离中原中也远去了,除了任务需要,中原中也说真的已经很久没有跟人发生关系了。

“喂,混蛋起来了,有任务。”中原中也异常冷静的双手抱臂站在沙发前。

居然睡着了吗…太宰治在心里暗骂自己太大意,再怎么说这里也是黑手党,对他而言还是有一点危险的,嘛…虽然他的睡眠质量不是那么好,“唔…哈啊~早上好啊,中也…关于诅咒?”太宰治坐起来升了个懒腰,“说吧,虽然我已经大概猜到是什么情况了。”看来,计划又要往后推了吗?……太宰治的眼神暗了暗,然后摆出一个笑脸,“中也,我走之后有和其他人做过吗?”

中原中也站在原地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太宰治,“你脑袋是睡傻了吧……”




【TBC】




是的你们没看错,没了,真的没了……我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要不要坚持下去…嘛,这个坑是肯定不会弃的,毕竟有始无终不是我的风格。

【太宰:一定要这么拖吗?藜:毕竟我的目标是十章嘛…太宰:那样最好】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