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点文

※cp双黑太中
※学生宰x老师中 ※ooc慎入
@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 



中原中也是文豪学院脾气最暴躁,体术最好,异能力也不差的一名教师。

太宰治则是文豪学院脑袋最聪明,逃课最多,惹中原中也生气最多的学生。

体术好也能当物理老师?当然了,多亏了中原中也的体术在第一天上课时,因为有人扰乱课堂纪律,把黑板拍裂,并在一脚踢碎讲台之后,放出了,“谁敢在老子的课上扰乱课堂纪律,老子就让他体验一次在二十倍重力下在操场上跑五十圈的感觉!”这句话。从那之后,中原中也的课堂纪律永远是最好的,当然有例外,就比如太宰治。

“说说吧,太宰。”中原中也嘴里叼着一根烟,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空白的试卷,“我必须要一个你交白卷的理由,为什么其他科目你都可以考到满分!?”中原中也把试卷狠狠地拍在桌上,“只有我的课你是每堂课都缺席!?”

“这个嘛……”太宰治捏着下巴想了想,“果然还是因为我讨厌中也吧?”

“哈?这算什么理由?”中原中也无力的往椅背上靠,稍稍扯开了一点自己的领带,“还有,给我好好叫老师。”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若隐若现的锁骨,伸出一只手轻轻划过中原中也一边的锁骨,完全无视了中原中也“你说你天天缠那么多绷带来学校干嘛,恶趣味?”这一类的话,之后索性把一条腿跪在椅子上,一只手撑着中原中也的胸,另一只手拿掉了他嘴里的烟,在对上中原中也惊愕的眼神之后,笑眯眯的说,“中也明明是老师,不知道在办公室不能抽烟吗?还有啊…中也刚刚是在勾引我吗?”

中原中也的内心:exm?这学生是不是傻了?还有椅子不会塌吗?这质量真好……但是当中原中也还在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时候,太宰治就轻轻咬住了他的喉结,“混蛋你…他妈的别舔啊!”中原中也一下子脸就红了,一直红到耳根,同样作为男性,他不会不知道太宰治想做什么,“你给老子滚开!”中原中也挣扎着,椅子发出来“咯吱咯吱”的声响,仿佛下一秒就支撑不住两个男人的重量了。

“吱呀”办公室的门开了,某悲催的课代表,看到了自己这辈子都不会想到的景象…被人称为“魔鬼教师”的中原中也现在正被本校第一美男压在椅子上?exm?中原老师你为什么脸这么红?太宰同学麻烦你别用那么可怕的眼神看着我行吗!?我就是想送个作业啊!此时,这位课代表的内心的崩溃的,当他四肢僵硬的说了一声,“不好意思打扰了!”在转身出门之后听到了一声怒吼,“混蛋太宰治!都怪你!”当然,他没听见后半句的,“被人误会怎么办!?”

“啊啦啦…真是失策。”太宰治揉了揉自己因近距离听中原中也怒吼而隐隐作痛的耳朵,走到门口“咔擦”一声锁上了门,“接下来…可没有人打扰和中场休息啦~中~原~老~师~”当中原中也看到太宰治的眼神之后,他只想说:说我是魔鬼的都给老子滚出来!这他妈才是真正的魔鬼!





















请自行脑补谢谢……我TM写不出来了!!!对不起阿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