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性转之后(八)

※cp双黑太中
※私设中也性转后身高156【233】
※私设同居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其他cp
※he!我可不想写刀虐自己
※ooc注意回避←特别重要



太宰治又一次走了,连武装侦探社的人也不知道他的下落。

“呵,真是任性啊……太宰。”中原中也踩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往一栋别墅里走去,“你们在门口守着,我一个人进去就行。”呵,区区一条青花鱼,中原中也勾起嘴角看着大门,“变回来的方法……吗?希望靠谱。”

中原中也走进别墅,随处打量了一遍,当他迈出第一步时背后的门关上了,脚下的地面一陷,“咔擦咔擦”机关启动的声音。“看来…黑手党的信息还是不够准确啊……”话音刚落,中原中也便整个身体往后一倾,躲过第一批暗器,“回去之后得和首领好好反应一下…这个样子身体倒是变得异常柔软…”起身后,中原中也扶了扶自己的帽子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现在的身体,“果然…”一个起跳,随后屈膝,一脚蹬在飞来的巨石上,在空中完成一个后空翻完美落地,“还是原来的样子比较好,这样多少还是有些麻烦。”

中原中也深入别墅之后,想起了一件事,自己的生理期…好像就是这两天,“啧…失算了…要是这个时候来…”话没说完…中原中也便觉得小腹一阵剧痛……“说曹操曹操到啊!而且接下来…红外线……”中原中也极其复杂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胸,“希望你不会拖后腿…”在以前的任务中穿过红外线去拿取敌方的资料已经是家常便饭,中原中也因为身体本来就算是比较娇小的那一类,穿红外线的时候异常的快,好几次被太宰治嘲笑“不愧是小矮子,过这种地方是真的很快呢~”“中也这么熟练,果然家里的门也只有这个高度吧?”之后免不了中原中也的一顿暴打,说来也奇怪,以他们的默契程度,太宰治想躲开自然是轻轻松松,可他每次都乖乖的被中原中也压在身下笑着说一些更加欠揍却让中原中也丧失打他的欲望的话。中原中也摇了摇头,嘴角的弧度似乎是在嘲笑在这个时候还会想起太宰治的自己。太宰治对于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呢?他在自己心里的地位……当中原中也小心翼翼的过着红外线,令她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小腹的疼痛和胸前异样的感觉,都令她险些碰到红外线,就在差不多最后一米的时候她还是碰到了…因为腹部的疼痛感越来越强,中原中也的脚没站稳,迈出一步后碰到了红外线,鲜血慢慢染红她的裤脚,中原中也咬着嘴唇穿过红外线之后单膝跪在地上,以前披在肩上的风衣早已为了方便过红外线留在了另一头,无奈之下,她只能脱下马甲随便撕了给自己的包扎,“痛觉神经变得敏感了……”中原中也起身抬起受伤的脚狠狠的踩了两下,“还能使劲,伤口不是很深,手臂上就这样吧。”中原中也继续往别墅高处走……

“看来是到头了。”中原中也打开屋顶的大门,一路上她几乎翻遍了整个别墅,别说破解诅咒的方法了,她连一个人都没看见,倒是因为腿受伤的原因身上挂了不少彩。“陷阱吗……要是太宰在这就好了…”想到这,中原中也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握着门把的手,今天已经是第几次想起他了?为什么这种时候就会想起他呢?明明他离开黑手党的四年,自己出任务从未这么频繁的想起他……最多也只是自言自语的抱怨“太宰要是还在应该会轻松一点”之类的话语……果然,要发生什么了吗?中原中也皱着眉头,犹豫着要不要开门…“呵,既然都到这了…”中原中也推开门,眼前的人再一次让他蹬大了眼睛……

“你没有死?”中原中也扶着门框看着眼前的人,那不正是让她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吗?

“真是意外,”那人看着浑身挂彩的中原中也,“我以为你走不到这,我明明算好了你的生理期,果然,黑手党的第一体术师不能小看啊。”那人突然鼓掌,“只是我没想到,这个计划居然会这么完美。”

“你到底在自顾自的说些什么!?”中原中也站直身子和那人对视,“我不管什么计划,今天你都必须把解开诅咒的方法说出来!”

那人摇了摇头,“就不能冷静一点吗?还是说没了那个人不行呢?啊啊,我知道了,上次和你一起的人是负责出谋划策的吧?果然没了他你就不行呢,这么多伤,真是狼狈啊,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大人——中原先生,哦不,现在是中原小姐了。”

“啧,果然我不适合和别人打官司……”话音刚落中原中也便用那条没受伤的腿发力一蹬,握拳蓄力,往那个人的脸上揍。

“真的是暴力呢…”那个人一边躲着中原中也的进攻一边说到,“那次的我只不过是个替身,没想到直到最后你都没发现,至于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还记得那个冒牌的我当时是怎么推开你的吗?对,就是那个时候,我让他在你身上放下了一颗虫卵,一颗能让你改变一生的虫卵。不过……”那个首领突然停下看着在原地喘气的中原中也,“那个叫太宰治的人好像已经发现了,只不过他为什么没有阻止我就不知道了。”

啊啊,太宰那个混蛋吗?中原中也感觉自己的体力有些支撑不住自己了,她抬起手擦掉顺着自己脸蛋留下的汗,果然还是想看自己笑话吗……中原中也想到,“为什么是我?”中原中也问。


“一年前,我的弟弟死了,因为你,因为你是他上司!上司的命令绝对要服从!就因为这句话!我唯一的亲人没有了!”

“哼,就因为这个理由就可以在一年之内组成这个规模的组织,你也是很厉害啊,”中原中也再一次发起进攻,“你又和我有什么区别!部下的死你感到什么了!?”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了……

“呵,我当然不一样!那些人都是自己愿意死的!”中原中也渐渐开始防守,“今天,你一定得死!以一个女人的样子!就当是,给我弟弟当鬼新娘了…哈哈哈,弟弟!哥哥给你找了一个漂亮的新娘哦!”

疯子,中原中也的脑海里飘过这两个字,脚下一个刹车,她已经退到了屋顶的边缘。

“哈哈哈,下地狱陪我弟弟去吧!”就当那个首领刚要冲过来的时候,枪声响起,那个首领的眼里充满不甘,随后倒地。

“混蛋…来的太晚了…”中原中也说出这句话后浑身紧绷的神经,一瞬间放松了下来……

“嘛~我以为中也自己能……中也!”太宰治话还没说完中原中也整个人便往后倒。

没力气了呢……这该死的身体……最后看见的居然是太宰吗?好像…有点亏……中原中也闭上眼睛从别墅楼顶往下坠……




【TBC】



ummm……我写了啥?对不起!这里动作描写是真的渣啊!!!我我我……我写不出中也的亿分之一的帅气!!!我对不起他!!!还有啊……这是HE……放心好了,真的。稍微解释一下中也体力不支的原因,因为男性女性的体力越大差距就越大,再加上受伤失血,所以…就这样了……MD……我自己都差点相信了…还有那个红外线…就是那种红外线激光???我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描写了……你们就知道碰到会受伤就行了…【就这样!?】还有那个虫卵,就当是一个bug吧…第一次开坑bug多的自己都数不过来……

然后就是,性转之后终于进入完结篇啦,我会看情况是就篇完结还是十篇完结,谢谢陪我走到现在的小可爱,第一次开坑,这样我还是很满意的,我没有什么文力还拖更,真的谢谢关注我的小可爱,我的文风不算成熟,也没有很好看,ooc伴我,谢谢你们陪我到现在,红心和小手是所有文手画手的动力,性转之后我会继续开坑的,肯定不会弃,往后也请多多指教了。

【太宰:中也死了我拿你陪葬!藜: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太宰你的人设不对啊!太宰:哦呀,是吗?藜:……您高兴就好(发抖)】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