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双黑】那些年(一)

※cp双黑太中
※学院paro
※学生宰x教师中
※ooc慎入,私设有



文豪学院,一所位于横滨,各类奇葩异能力者聚集的住校制学院,学院内的人小则小学,大则大学,是一个连教学都非常奇葩的学院。这些奇葩包括了所有老师学生,据同学们透露,他们的两个院长,一位是幼女控,喜欢的对象是12岁以下的幼女,天天追着一位叫爱丽丝的可爱女孩,不务正业,每次这位院长说业务繁忙,肯定是在求爱丽丝穿各类小洋裙。还有一位则是整天跟猫对话(?似乎是个面瘫),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猫奴,如果找不到这位院长,那他一定是在跟不知道哪里的猫咪对话,最奇怪的是两位院长貌似关系有些暧昧?只因学生时期的恩师是同一个人?但是我们的主角并不是这两位院长,而是这所学校的一名物理老师和他的学生之间,那些年,发生的那些事。

中原中也,文豪学院大名鼎鼎的物理老师,迷妹众多,身高是禁语,脾气不是最奇怪,但绝对是文豪学院最暴躁的,几乎没有人敢在他的课上胡闹,除了……太宰治。

太宰治,文豪学院的校草,迷妹多到学院外都是,沉迷自杀的美男子,对后辈中岛敦极其照顾,芥川龙之介的崇拜对象,在校期间似乎特别喜欢欺负中原中也。

照理来说,老师和学生是不会在一个宿舍的,但是因为这种原因,这两个欢喜冤家,住到了同一间宿舍……那是,一个开学季,太宰治长大后,第一次遇见中原中也……

“打扰了,我是这个宿舍的另一个……唔哇,一股烟味。”推开门的少年一脸嫌弃的拿手在自己面前挥了挥,“那个…中原中也老师?能不能把窗户打开透透气?”

“啊!?”被少年称为中原中也老师的人转过头,用他那宛如大海颜色一般的眼睛盯着自己的新舍友,“随你便……”名为中原中也的人叼着烟,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我看看……太宰治?今年大二……转学生?呵,有点意思……”中原中也把烟掐灭在烟灰缸里,对着太宰治说,“我是中原中也,相信你在门牌上也看到了,我是你的班主任兼物理老师,顺便一提还是舍友?”

太宰治推开窗,趴在窗沿上,转过头笑眯眯的对中原中也说,“我当然知道,文豪学院的恶魔教师,中原中也的名字谁没听过,不过……”太宰治上下打量了好几遍中原中也,“中也你真的是老师吗?个子好矮……”

“哈!?混蛋你有什么意见吗!?信不信老子现在就把你从窗户直接丢下去!?”中原中也暴怒,他感觉接下来的日子,自己肯定会被这个名为太宰治的人气死,在他中原中也面前提身高的都不得好死。

“小矮子还真是暴躁呢~你真的是老师吗?”太宰治直起身子,窗外的风吹的他两边的鬓发轻轻飘着,“忘了告诉中也了,我啊……最喜欢自杀了♪虽然现在是想找一个可爱的小姐一起殉情吧♪”说着便拿出了一本《完全自杀手册》当着中原中也的面看了起来。

中原中也想着:自己的新舍友兼学生是个傻子?怎么办?在线等,一点也不急。“麻烦你要死就自己去死,不要拉着别人一起殉情。”中原中也重新抽出一根烟,点燃,“还有,为什么你会看这种奇奇怪怪的书?”

“中也……”太宰治一脸怜悯的看着中原中也,“你居然连这种佳作都没看过吗?这明明是一本非常好的书!真是太可惜了。虽然我觉得以小矮子并不会知道这本书哪里优秀,好了,”太宰治把书放在自己的桌上,“今天是一个自杀的好天气呢~”说完轻轻跃上窗台,“小矮子是男生所以就算了,我可没有和男人一起殉情的癖好,那么……一会见,中也♪”

说实话,中原中也被吓到了…但是在短暂的惊吓之后,他心里莫名有种太宰治不会有事的感觉,好像他们很早以前就认识一样,但是那感觉,熟悉又陌生,以至于他在原地愣了好久才扒着窗户大喊“混蛋太宰治!不准叫我小矮子!给我好好叫老师!”

此时的太宰治正在悠哉悠哉地逛校园,好奇心每个人都有,对于一个地方的新鲜感也是,太宰治从宿舍到教室,再从教室到食堂,他花了一天的时间逛了这个文豪学院,当他回到房间时,中原中也已经睡下,太宰治的桌上放着一盒没吃过的盒饭,“呵,中也,你还是没有变呢~请多多指教啦,中·原·老·师·”太宰治走到中原中也的床边,俯下身看着中原中也的睡颜,自言自语道,“这一次,我一定要让你答应跟我在一起,做好觉悟吧♪”太宰治眯着眼睛笑了笑,“不过中也的记性真的是差呢,果然蛞蝓的脑容量比较小吗?”说完以后打了个好奇,伸了一个懒腰,“明天有中也的课呢~真是期待啊……”

夜,深了,每个人都想着不同的事入睡,一位撑着油纸伞的和服女性,问两个院长,“这样做真的没关系吗?我担心中也……”那个人稍作停顿,“希望这次,不要再向之前一样了,我明天会告诉太宰慢慢来的……什么?您亲自去说?好吧,也许那样真的会比较好……”撑着油纸伞的女人背后,突然出现一个夜叉,“中也出事我一定饶不了你们!”金色夜叉—-尾崎红叶。



“我们那个时候还发生过这样的事吗?”
“中也,你是真的记性差啊…果然是蛞蝓吗?”太宰治把头埋在中原中也的颈窝。
“哈!?死青花鱼你果然是讨打了吧?”中原中也任了这样的动作。
“哈哈,我认为这几年被中也打的够多了,怎么可能还会讨打呢?”
“最好是这样……”




【TBC】




藜:好了好了,我现在真的是完全作死了,第一次尝试两个坑一起码,现在真的不得不佩服那些能多篇一起码的太太……这个类型的文……怎么说……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但就是想这么写,如果有bug,欢迎评论告诉我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