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性转之后(完结)

※cp双黑太中
※私设中也性转后身高156【233】
※私设同居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其他cp
※he!我可不想写刀虐自己
※ooc注意回避←特别重要



“……也……中也……中也!”
谁?
“中也你快醒醒!”
好吵……
“中也!你在不醒我就把你的收藏都送人了……”
啊啊,太宰那个混蛋啊…“咳咳!混蛋太宰……不许……咳咳,动我的酒……”中原中也睁开眼睛看了看周围…面前还是之前的别墅…“怎么回事?”

太宰治指了指别墅后院的水池,脱下自己的风衣把中原中也整个包住,随手捡起她的帽子放在她的怀中,一把抱起,“嘛……我只是不想让免费的报告代写死在这,所以中也,我不准你死。”

“哈!?你这个人说话怎么莫名其妙的?不想抱我就放下,老子自己可以走!……嘶……靠!混蛋你干嘛突然放手!”中原中也被莫名其妙的摔在地上只后暴怒。

太宰治一脸无辜,“明明就是中也说自己可以走的啊?我只是把中也放下而已啊~而且中也,你明明个子矮了不少,为什么还是这么重?”

“要你管啊混蛋!”中原中也从地上爬起来,把帽子戴回头上之后,裹着太宰治的风衣,刚迈出一条腿就发现自己根本站不稳,条件反射的想抓住什么东西,可是他旁边只有太宰治一个能抓的,不出所料,果然抓住了太宰治的衣袖。

“啊啦啦~小矮人刚刚不是挺神气的吗?说什么自己可以走的——现在为什么又要抓着我呢?中也~”太宰治眯着眼睛笑问,那个笑脸,仿佛早就知道会发生这件事一样。

“啧,只是没站稳而已,”中原中也逞强道,“我才不需要扶着你,一股鱼腥味,还有这件衣服也是,唔哇…一股味道。”中原中也一脸嫌弃的对着太宰治。

“小矮子真的是不坦率……”太宰治反手拉住中原中也的手,“走吧,你的部下要担心了……哦对了中也,你不松手我就当你喜欢我了?”

“哈!?你这又是闹哪一出?”中原中也皱着眉头,“别恶心了,你明明知道我讨厌你,你也是一直讨厌我的,昧着良心说话好玩?当我中原中也是傻的?”

“可是中也…你没撒手啊…耳朵也红了呢~”太宰治笑嘻嘻的看着中原中也,“真是…不坦率啊…中也。”太宰治弯下腰在对上中原中也一脸“你丫的是不是想死的脸”之后,在中原中也的嘴上轻轻啄了一下,“这下中也相信了吗?”

“……太宰治!!!老娘杀了你啊!!!”守在门口的部下们听到这一声怒吼表示太宰大人…您节哀…

几天后……中原中也变回了男人的样子,第一件事居然是召集所有部下,和每个人打了一架?理由是加强体术?至于太宰治,则是天天跟着中原中也……“中也~~~我们吃饭去好不好?”“中也~~~别工作了……跟我一起殉情啊……”“中也……”“中也……”“中也……”但是每次回应他的都只有一个字,“滚!”这个现象持续了一段时间后,不知道为什么中原中也突然开始理太宰治了,据尾崎红叶透露,两人已经开始交往,只是相处模式和以前一模一样,完全没有变化。

“呐,中也。”
“干什么,要吃饭自己滚去吃。”
“我只是想问你为什么没有问是谁救的你?”
“反正肯定不是你这个天天想着自杀的绷带混蛋。”
“诶~为什么那么肯定。”
“你…会游泳吗?”
“……中也,看来你是明天不想上班了。”
“靠!混蛋你放开我!在办公室精虫上什么脑!”
“呵呵~明明是中也的错~”
“错你妹!!!”



【END】




中也小姐姐的故事到此为止,双黑的故事还在继续……新坑见。
ooc+非常草率的完结,因为说实话……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tag什么的……(T▽T)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