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新老双黑·论坛体】论b站up主的混乱关系

第三篇:细说月下兽和罗生门的恩恩怨怨(二)
111L 楼主 藜笙
(✪ω✪)翻完记录发现自己的贴吸引来了大大们!?不知道还在不在呢……
112L 哧溜哧溜
诶诶楼主,就算大大们来了也不准不更新啊!
113L 也是醉了
行了,赶紧倒计时吧…每次都是这样,啧啧啧3
114L 厚颜无耻
同上同上,这楼主简直比我的ID还厚颜无耻2
115L 罗生虎
哈哈哈,总感觉大家已经看透楼主了,楼楼你加油吧1
116L 楼主 藜笙
(ー`´ー)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哦,哼唧哼唧
言归正传,上次说完了月下兽和罗生门同居的事,这次楼主又更进一步的了解到了两位大大的同居日常,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嗨呀,这不是有吟客大大吗?吟客大大可是最好套话的大大啊…你说什么?不怕被大大打?完全不怕,无所畏惧…咳咳,据吟客大大透露,在月下兽大大刚刚进军音乐区的时候,曾被罗生门大大说:“明明还是个小鬼就不要学失格老师唱歌了,想要在音乐区出洋相吗?人虎。”之后的月下兽大大当然怼回去啦,“喂!我在运动区的时候你就这样,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还有,进音乐区是失格先生的主意,不然我才不会同时直播运动和音乐。”
117L 月下罗门
诶等等!你个厚颜无耻的楼主!倒是接着说啊!!!
118L 楼主 藜笙
诶~~~才不要嘞~~~谁让你们提前倒计时,这是惩罚!惩罚知道吗!?
119L 罗生虎
……这…楼主你是真的…臭不要脸啊。
120L 楼主 藜笙
诶嘿嘿*/ω\*)谁让你们提前倒计时的,我不管,不过可以稍微剧透一下,这件事还没完,你们就慢慢猜吧?啊哈哈哈哈:)
121L 帽子帽子!
我们也知道没讲完啊混蛋楼主!!!
122L 兔子姬超可爱
所以……要陪楼主玩无聊的猜谜游戏吗?
123L 马尾配眼镜
啊…这种事你们陪楼主玩吧,太蠢了我不想参与。
124L 绷带绷带~
嘛……反正肯定是因为失格大大而吵的更激烈了……
125L 楼主 藜笙
停停停!你们等等,什么叫无聊啊ヽ(ー_ー)ノ嘛…不过的确是楼上说的那样。
126L 也是醉了
所以楼主你倒是讲啊!!!啊……真的醉了。
127 L 狐行万里
umm…刚刚翻完……大家努力刷到130楼吧……
128L 龙吟九洲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才是真正看透楼主的人。
129L 养老
帮忙帮忙
130 狐行万里
好了楼主,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131L 楼主 藜笙
楼上!我记住你了!!!(╯°Д°)╯︵┻━┻
咳咳,言归正传,的确是因为提到了失格大大而吵的更凶了……据吟客大大的回忆,之后的架是这样的……罗生门大大:“别让我从你嘴里听到失格老师的名字,就算他推荐你进音乐区又如何?还不是没有承认你。”月下兽大大:“哈?罗生门你都多大的人了?再说了明明是失格先生说,“呐呐~你的声音不错要不要考虑进音乐区呢?呦西!就这么决定了!”所以我才会到音乐区来的!”没错!作为一个老师控的罗生门大大在听到自己的老师承认月下兽大大的声音时,肯定会暴走啊,然后就有了下面一句话,罗生门大大:“你这家伙……是在跟鄙人炫耀你得到了失格老师的承认吗?就算老师承认了你,鄙人也是不会承认的!”嘛…跟细的细节楼楼我是套不出来了,因为吟客大大忘记了,只跟我说这俩人最后打了一架……嘛……感情是真的好啊【周围飘起粉红色的小花】
132L 月下罗门
我的妈……这两个人简直太可爱了,特别是我月下兽大大,感觉当时大大已经被罗生门大大弄蒙圈了。
133L 文豪鸡犬
终于让我赶上一次直播…话说楼主,我想看双黑的爆料啊……
134L 楼主 藜笙
你们不准给我同上同上!现在的爆料不够刺激吗!?
135L 厚颜无耻
诶~~~楼主你不能这样啊,只是你一直在说的日常我们猜猜就猜得到了。
136L 帽子帽子!
是啊,而且除了失格大大就没有其他人了吗?
137L 兔子姬超可爱
啊……这么说起来……夜叉白雪大大有人认识吗?
138L 你脑子进胡萝北了?
啊啊啊!!!那个生活区超可爱的大大吗!?我超喜欢她!
139L 帽子帽子!
噢噢!那个大大啊,的确是很可爱,而且……貌似和月下兽大大关系很亲密?
140L 月下罗门
这么看来……罗生门大大的地位不保啊???
141L 罗生虎
呸呸呸!明明就是月下兽大大花心!!!
142L 楼主 藜笙
[・_・?]楼上两位等等哈……为什么突然就觉得月下兽大大和罗生门大大是一对的了?
143L 月下罗门
楼主你自己爆的啊……这楼主怕不是傻了。
144L 罗生虎
巧了…我也觉得这楼主傻了……
145L 楼主 藜笙
你们才傻了!!!(╯°Д°)╯︵┻━┻老子明明只爆了他们同居!!!唉算了,反正接下来也要说…咳咳,关于你们之前问的有没有其他人和他们关系混乱,楼楼我的回答是……有,就是生活区的大大——夜叉白雪。据吟客大大透露,夜叉白雪大大曾经是舞蹈区的…对没错,和污浊大大是一个区的,而且……夜叉白雪大大的师傅,是退圈已久的金色夜叉……对,和污浊大大的金色夜叉老师是同一个金色夜叉老师,所以,污浊和白雪……其实是师兄妹啊……只不过,他们的关系淡到可以忽略不计吧?介绍完了,夜叉白雪大大,接着我就回答一下关于夜叉白雪大大和月下兽大大的关系。据吟客大大透露,在夜叉白雪刚刚进军生活区的时候,也是月下兽大大刚刚进军音乐区的时候,那时候月下兽大大对夜叉白雪大大说了一句话:“你也是进新的领域吗?没关系,我们一起加油^_^”而且吟客大大还透露,夜叉白雪大大进军生活区还是听了月下兽大大的建议:“诶?你可以去生活区啊,这样直播的时候也可以吃你最喜欢的汤豆腐。”所以楼楼纠正一下自己的话,是夜叉白雪还在迷茫自己退出舞蹈区,应该进什么区的时候,刚好遇到了进军音乐区的月下兽大大。从那之后,夜叉白雪大大和月下兽大大的关系就一直挺亲密的,夜叉白雪大大还经常跟着月下兽大大去吃自己最爱的汤豆腐,还记得夜叉白雪大大最喜欢的兔子玩偶吗?据说,那是月下兽大大送给她的,你们问月下兽大大和夜叉白雪大大关系好为什么就混乱了?嘿嘿嘿…努力评论吧你们!!!:)
146L 厚颜无耻
靠靠靠!我就说这楼主怎么突然良心发现爆了这么多码了这么多字,原来又要卖关子!
147L 你脑子进胡萝北了?
喂喂楼上,这么久了你还没看透这楼主吗?他可是比你ID还厚颜无耻啊……
148L 兔子姬超可爱
只有我想站糊涂(虎x兔)cp吗?
149L 你脑子进胡萝北了?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虽然我觉得月下兽大大对夜叉白雪大大有点像在对待妹妹吧……
150L 巨能盖
哈哈哈哈,被楼上这么一说我也觉得了,所以我选择站好门虎cp。
151L 盖中盖
诶等等,不应该是虎门cp吗???什么门虎,不存在的。
152L 新盖中盖
哇…突然掀起一片cp争论大战?顺便一提我两个都行233。
153L 马尾配眼镜
你们……是不用楼主接着更新了?这个楼主肯定想办法偷懒去了。
154L 血色樱桃
对啊,楼主刚刚卖关子你们忘了吗?他还有话没讲出来的感觉……让我真的很想顺着网线去让楼主见见棺材【冷笑】
155L 蓝色妖姬
哦对哦,楼主赶紧出来接着说啊!!!你每次都卖关子骗楼!!!现在都155了!!!
156L 彼岸花不见叶
156了……楼主你可以出来了……楼主啊!!!
157L 楼主 藜笙
你们……就不能让我歇会吗(ㅍ_ㅍ)我不要码字的咩?
接着说刚刚的话题,说混乱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夜叉白雪大大和罗生门大大是旧识…是的你们没有听错,这两个人是旧识,不过夜叉白雪大大对罗生门大大的似乎没有像对月下兽大大那样,反而有点怕罗生门大大?这是怎么回事吟客大大并没有透露……umm反正楼楼我是觉得很混乱啦…还有就是之前月下罗门和罗生虎不是说月下兽大大和罗生门大大在一起了吗?的确……在一起了……只不过,听吟客大大说,这两个人交往前后并没有什么区别,除了住在一起,偶尔出去吃个饭,也没有太多区别了,倒是吵架和打架和交往前一样,根本没有一点变化,导致这两个同居的大大,房屋修理费就花了一大笔钱,就拿他们的开销来说,应该,有一半,都拿去修房子了……还有很多小伙伴都发现了,很早之前,月下兽大大吐槽罗生门大大剪纸的时候会念一些羞耻的台词,其实只是游戏打多了,你们……难道那个时候没有疑问吗?这里就可以看出两位大大关系不一般呐……啧啧啧……真是人不可貌相。
158L 月下罗门
哇咔咔!!!我就说嘛!这两个肯定在一起了!!!
159L 你脑子进胡萝北了?
我觉得一会罗生虎会出现…还有…原来那个时候楼主就发现不对劲了!?
160L 帽子帽子!
不……我觉得楼主没有那个智商……大概是又回去看了几遍吧……
161L 罗生虎
于是开心的和月下罗门击掌(^^)人(^^ )ノ还有,我找了个颜文字两楼就没了!?
162L 养老
所以老夫现在佩服楼主打字和找颜文字的速度……
163L 厚颜无耻
同楼上老前辈……真的是太可怕了。
164L 绷带绷带~
感觉下次更新是双黑了。真是期待。
165L 楼主 藜笙
哇……你们……突然感觉自己被欺负了嘤嘤嘤,放弃吧,找颜文字你们肯定输得,下次更新…你们猜啊,哈哈哈哈,好了,这次更新就到这里,小伙伴们记得点赞゚∀゚d,还有多多评论,楼主我才会勤快更新√



【TBC】



好啦w我回来更新了,关于国庆不更新这个问题……我上次和酒酒聊天说了,我不想在放假期间和太太们抢热度抢的头破血流(bushi)所以放完假就回来啦w久等了吗?

PS:关于新人设 @北冥有鱼 请看北冥的lof啦w

评论(17)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