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新老双黑·论坛体】论b站up主的混乱关系

第四篇:细说双黑的那些年(一)
166L 楼主 藜笙
开更啦!!!这次是你们期待已久的双黑,然后…记得点赞゚∀゚d゚∀゚d゚∀゚d上一次都没什么小可爱点赞呢……
167L 帽子帽子!
赶上了……呼……开启全程围观模式。
168L 绷带绷带~
终于到双黑了,期待期待。
169L 双黑一生推
哦哦哦!意思意思催催楼主!
170L 楼主 藜笙
说实话……楼楼我本来不想更……最近事情太多,楼楼我一直处于负能状态,最伤心T_T的事,有小可爱取关我了……唉……算了算了,为了你们楼楼还是来更新了。
171L 月下罗门
揉揉这个楼主,没事,我会一直关注楼楼的。
172L 双黑一生推
哇,揉搓揉搓这个无良楼主,要好好的哦!
173L 楼主 藜笙
嗯,我现在就开始码字啦~看在你们今天都善待我的份上[图片]这个是福利哦,嘿嘿嘿,这次是不是异常清楚呢?这可是失格大大拍的,虽然还是由吟客大大给我的……
175L 双黑一生推
我咔咔咔!!!这个简直!!!污浊大大美颜盛世啊!!!能不能抱走啊!!!太好看了!!!
176L 绷带绷带~
这…我现在转污浊的粉丝来得及对吧!!!太好看了!!!
177L 月下罗门
诶……没有人想过为什么污浊大大会穿着女仆装吗???
178L 罗生虎
我觉得…除了你是没有了…你看他们一个个都跟打了狗血一样,啧啧啧,真的是…嘛…虽然的确很好看就是了…咳。
179L 也是醉了
既然今天的主题双黑……那肯定和失格大大拖不了关系……估计是失格大大搞鬼没错了。
180L 楼主 藜笙
嗨呀(つ∀`*)的确是失格大大搞的鬼…先让我吸一会污浊大大的盛世美颜…太好看了嘤嘤嘤,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T▽T)
好了,言归正传,且听楼主我慢慢道来……
181L 兔子姬超可爱
等等∑!楼主你……(气得说不出话)
182L 楼主 藜笙
咳咳咳,手滑手滑,事情是这样的,虽然我不知道这里有多少吟客大大的粉丝,不过我去看了吟客大大之前的直播,楼楼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事,在不久之前的吟客大大粉丝互动时,吟客大大曾爆出:污浊和失格两个人目前在同居中,而他自己和失格是搭档……我知道有人问了,失格污浊不是搭档吗?失格大大和污浊大大的搭档关系只保持在四年前,他们还是双黑这个组合的时候,失格大大在四年前退出舞蹈区,销声匿迹了两年之后,重新出现在了游戏区和……鬼畜区……这个时候我就想稍微扯扯罗生门大大了,还记得月下兽大大说罗生门大大会给自己的剪刀起名在剪纸的时候喊一些台词完全是因为游戏打多了吗?我觉得吧……应该是受失格大大的影响了…毕竟失格大大可是游戏区的一霸啊!咳咳,扯回双黑,重新开始直播的失格大大和吟客大大成了搭档应该是错不了的,因为吟客大大说起这件事的时候,情绪异常激动,还说失格大大经常惹麻烦,动不动就翘班啊,动不动就自杀啊,上吊入水各种各样,虽然现在的失格大大是想和一位漂亮的小姐殉情,但你以为这样就好了?安淡了?错!大错特错!据吟客大大透露,失格大大这样虽然粉丝暴涨,但是投诉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至于投诉内容……楼楼我懒得打听了……还有就是关于同居这件事,污浊大大并没有给出回应哦~
183L 帽子帽子!
wocccccccc!!!!这可以说是非常有趣了!!!污浊大大没有给出回应吗!?这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啊!!
184L 双黑一生推
别说了各位,我看ID自行体会。
185L 马尾配眼镜
那么问题来了……失格大大跟吟客大大是搭档的这个时候经常惹麻烦,那么……曾经是双黑的时候会给污浊大大惹麻烦吗?
186L 百里是那个百里
楼上说话的感觉有点像吟客大大啊……而且这个ID……按照吟客大大的外貌来起的?
187L 哥哥宠坏的小疯子
应该是吟客大大的脑残粉吧?还有那些问题我也超好奇的。
188L 楼主 藜笙
[图片]当时的双黑合影~这个是从之前的排舞中截屏下来的……呀,不得不说这个时候的失格大大也非常帅啊……
189L 失格的小迷妹
咦?这个不是黑时吗?居然有人知道哇……
190L 绷带绷带~
这个时候的失格大大真的可以说是浑身都缠满绷带了…练舞会受伤吗?
191L 某校拉拉队长
这个…会是会,不过除了失格大大应该没有人伤的这么严重了吧?
192L 楼主 藜笙
轮到你们的楼主我,出场了!:)
双黑时代的失格大大,被称为黑时,关于这脸上的绷带…其实的确是练舞的时候受的伤,但不过……是和污浊大大打架打的……关于这点是吟客大大说出,“那两个家伙同居在一起根本就没有消停过,月下兽和罗生门肯定是被这两个家伙带坏的,真的是,直播间的风气都被带坏了。”然后楼楼我就去询问吟客大大没消停过是怎么个没消停过?吟客大大表示,各种方面的没消停过,最多的还是打架互怼,他们的收入也基本上拿去修房子了。然后楼楼我继续刨根问底,问吟客大大了双黑之前的相处方式,这个时候……又有一个新人物要出现了,就是我们的美食解密区传说——超推理大大!据说当时吟客大请教超推理大大时,叫得是前辈!?妈耶……我真的是越来越不懂这些up主……然后还被超推理大大说:“你啊…每次都给粉丝透露这些东西,不累吗?”umm……吟客大大,某种意义上辛苦你了……虽然最后还是超推理大大帮的忙……貌似是……人上人不造大大出现了……嘛……这个楼主我真的不太清楚……反正想要知道关于各位大大的事找吟客大大就行了!゚∀゚d
193L 双黑一生推
可是楼主啊……这和污浊大大穿女装有什么关系吗?根本就没回答这个问题啊!?
194L 养老
嘛……年轻人稍安勿躁,反正这家伙又要等到两百多楼才会更了……
195L 厚颜无耻
wocccc!!!这才195啊!!!这个不要脸的楼主!!!
196L 兔子姬超可爱
没办法啊,要是我们有这个胆子去问吟客大大这些问题就不用关注这个楼主了…顺便…还可以抢抢饭碗什么的……诶嘿ヽ(*^ー^)人(^ー^*)ノ
197L 楼主 藜笙
!!!∑(゚Д゚ノ)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兔子姬!(ΩДΩ)楼楼我好伤心T_T
198L 月下罗门
哈哈哈,楼主吓出了三个颜文字,有点可爱啊。
199L 罗生虎
Σ(☉▽☉"a诶???这个楼主不是一直都很能发颜文字吗???
200L 帽子帽子!
所以为什么连你都开始发颜文字了!?咳,虽然……有那么点可爱……
201L 绷带绷带~
帽子……原来你是傲娇吗のωの?
202L 帽子帽子!
混蛋啊!!!你才傲娇!!!不要学别人发颜文字!!!就算发了我也不会说你可爱的!!!
203L 山狱大旗高高举起└('ω')┘
咦?原来发颜文字很可爱吗?(默默看着自己的ID)啊哈哈,好像是有点可爱。
204L 蛤蜊家族
哦豁!所以这个帖子是掀起了颜文字风波吗?
205L 马尾配眼镜
所以……为什么会扯到颜文字。。。(・_・)
206L 兔子姬超可爱
楼上你自己不是也发了吗?(顺便正楼)
207L 马尾配眼镜
我…我只是跟个风而已!并没有什么意思!(跟着正楼)
208L 你脑子进胡萝北了?
所以楼主人呢!?(\#-_-)\┯━┯(╯`□′)╯~ ╧╧
209L 帽子帽子!
胡萝卜有兴趣交朋友吗?(可…有点可爱……)
210L 楼主 藜笙
喂喂喂눈_눈你们是忘记我这个楼主了?看来下次我少更新也没问题了√
算了算了,关于你们问的和污浊大大穿女装有什么关系这个问题……当然有啊!不说那件事我能撑到210吗!?︵╰(‵□′)╯︵┻━┻你们倒是长点脑子啊!!!我不容易的!!!咳咳咳,言归正传,其实污浊大大穿女装只是因为跟大大们玩游戏输了,然后喝酒喝醉了,被乘人之危了……嘛……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失格大大要让污浊大大穿女装,不过吟客大大说了,“那只是失格的恶趣味而已,不用理他,嘛,虽然对你们这些粉丝来说是真·福利吧?不过污浊知道自己穿了女装还被失格拍了照……估计他们俩有一个第二天是直播不了了”说到这!楼楼我就觉得不对劲了!!!至于哪里不对劲……你们自己猜去吧!诶嘿嘿のωの
211L 厚颜无耻
哇靠!楼主你这样不怕遭天谴吗!?
212L 独步吟客
如果怕的话她就不会抖出这么多信息了。(推眼镜)
213L b站萌新
我的妈!真的吟客大大吗!?
214L 马尾配眼镜
是真的啊!!!吟客大大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啊!!!我超喜欢你的!!!
215L 兔子姬超可爱
哦哦哦~!传说中的“直播间老妈子”吗!?
216L 独步吟客
什么?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外号?你们全都受失格那个混蛋的影响了?
217L 人间失格
诶~~~吟客君超过分。什么叫受我影响啊。
218L 独步吟客
怎么?污浊能给你出现在这的时间?……不会吧……他好歹是直播舞蹈的,就不能稍微注意点吗?真是的,每个人都这样让人操心。
219L 人间失格
真不愧是独步吟客~污浊现在躺在我旁边啊^_^不过已经睡熟了呢,果然今天有点过分吗?(゜-゜)
220 楼主 藜笙
咳咳,真是想不到啊……不过两位……你们再说下去,我下一次就没话说了(T▽T)就这样散了吧?欢迎下次来玩,果然这些问本人比较好呢……(˘•ω•˘)



【TBC】



MD!!!这次没有把握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过瘾啊!!!咳咳,我拖更是因为这几天事有点多,什么芭蕾舞剧要看,有人请我吃饭,完了还要画板报……所以……对不起!!!我本来很早就想发了 o(╥﹏╥)o

评论(9)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