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新老双黑·论坛体】论b站up主的混乱关系

第五篇:细说双黑的那些年(二)
221L 楼主 藜笙
(˘•ω•˘)更新啦~~~话说楼主其实腰超疼来着……看看今天会不会有大大来围观直播呢?这样有些问题你们就可以直接问大大不用我了b按照惯例…记得点赞゚∀゚d
222L 楼主 藜笙
所以……为什么十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人讲话!!!︵╰(‵□′)╯︵┻━┻你们是有多讨厌这个数字啊!!!(╯`□′)╯~ ╧╧
223L 月下罗门
哈哈哈哈,其实是这样的啦……我们建了一个讨论组,然后在里面大赌说如果楼主发帖多久没人说话她会炸,而且……刚好是这个数字啊,所以就顺便了,诶嘿^_^
224L 罗生虎
事实就和我们猜的一样……楼主连十分钟都撑不住呢……真的是太没用了【拖腮腮】
225L 双黑一生推
的确呢,之前还有人赌楼主能坚持半个小时来着……好像是……萌新???
226L b站萌新
喂喂喂!不是讨论双黑的吗?为什么扯到我和楼主了啦。
227L 马尾配眼镜
我想这帮人的目的应该是讨论的时候顺便刷楼,好让楼主更新之类的……【推眼镜】
228L 也是醉了
事实证明这个效果非常好,你看,到我这已经228L了~
229L 兔子姬超可爱
话说上一次失格大大出现和吟客大大的对话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230L 你脑子进胡萝北了?
那个啊……果然是已经同居了吧?话说污浊大大看到这个帖子是杀楼主还是失格大大呢?kekeke有点期待啊~
231L 楼主 藜笙
你们这些人……눈_눈我刚刚认识你们的时候你们可是很可爱的啊…啧啧啧,现在真的是…恶魔,大恶魔。
算了,言归正传,还记得楼楼我之前说的让你们自己去猜为什么两位大大有一位第二天不能直播吗?现在楼楼我来揭晓答案!哎呀这个可是问了好久吟客大大来着……咳咳,这件事说起来真的是有点……umm……我应该怎么说……突然阻止不了语言……反正失格大大不能直播多半是被打的,然后顺便懒癌不直播√居然吟客大大经常去催结果还被失格大大气,噗,吟客大大,何必呢?至于污浊大大……你们真的是让我好为难啊……两位大大你们解决问题只能这么解决吗?我感觉这帖子发不下去了啊?这种事让我怎么说?说了真的不会被屏蔽或者被河蟹到跟不说没两样吗?我隐晦一点你们万一不懂怎么办?万一我带坏小朋友怎么办?万一被封号怎么办?cnmua的我该怎么发啊……嗨呀我就这么说吧,在污浊大大被失格大大乘人之危穿上女装并拍完一组极度羞耻的照片之后(这是之后套出来的,嘘~我们悄悄咪咪的说,嘻嘻^_^)就被失格大大一个公主抱,抱回了家,失格大大走之前还说了一句话,据吟客大大说,这句话要是污浊听到了肯定又要吵起来了,而且……吵架的内容还特别没营养,简直就是两个一年级的小学生……不对,果然一年级还是太大了吗?幼稚园的小朋友差不多了,在这以上的智商…他们吵架的时候真的没有。我突然就想看失格污浊吵架了啊!!!(✪ω✪)感觉真的是要可爱死我了!!!
232L 你脑子进胡萝北了?
???exm???楼主你没有讲到重点!!!
233L 马尾配眼镜
这个……只有我脑补到了吗?
234L 绷带绷带~
眼镜君你不是一个人……
235L 帽子帽子!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我也脑补到了……
236L 月下罗门
同上面的所以人……
237L 兔子姬超可爱
ummm……+10086吧。
238L 也是醉了
同上,虽然我觉得不可能???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239L 双黑一生推
不不不楼上,我觉得这才是正确的发展啊咔咔咔!!!
240L 罗生虎
诶?诶??诶???大家在说什么啊?为什么只有我听不懂加看不懂呢?(ΩДΩ)
241L 月下罗门
罗生虎原来你是珍惜动物吗!?
242L b站萌新
wok……你们脑补的跟我一样吧!?妈耶简直刺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旋转跳跃我闭着……睁着放光的两眼!!!
243L 双黑一生推
我想应该是一样的,还有……纯洁是污滴最高境界~嘻嘻w
244L 马尾配眼镜
嗯……虽然感觉是歪理,但是为什么感觉这么的……没毛病……
245L 也是醉了
大家瞎猜也没用啊……那个无良楼主又不见了……
246L 养老
嘛……每次都是这样说到一半就跑……不得不说,有勇气。
247L 那一把油纸伞
啊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掩嘴笑】很期待哦。
248L 彭格列观光团
哦~感觉跟我们那里一样混乱呢,果然都是这样吗?
249L 山狱大旗高高举起└('ω')┘
啊哈哈,感觉好热闹呢~过来玩一会。
250L 楼主 藜笙
你们……果然都是故意的吧!?︵╰(‵□′)╯︵┻━┻每次到这种楼的给我冷场!?信不信我不干了!?好吧我自己都不信(:3_ヽ)_……
其实楼主是去找吟客大大了,他说我把这件事这么说就可以了,虽然,感觉不靠谱……那一天,失格大大把污浊大大抱回家之后……又换了好几件极度羞耻的衣服,据失格大大说,如果这次不多拍一点,这小矮子下次喝醉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而且既然都要被揍倒不如现在多拍一点,挨一次揍能换来这么多污浊的羞耻找你们不觉得很值吗?不,失格大大只有你这么觉得。我知道有人要问了,不就是被打吗?为什么只有失格大大这么觉得?因为啊…据吟客大大说的话……污浊打架……基本上都是别人群殴他,结果他能不受一点伤的回来……我知道你们有要问了,这不会是吟客大大骗人吧?但是你们想想啊……以吟客大大的性格和为人……会骗人吗?所以啊……失格大大真是命大,果然是因为已经同居还是那种关系的原因吗?好了,扯回第二天不能直播那件事,再失格大大说完这些后表示,果然这样还是不够啊……喝醉酒的污浊可是不多见呢……今天可以把平常不敢玩的play都好好玩一遍~嘛,明天能起床就行了吧?……接下来求你们自己脑补吧……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反正以我的话简单来说就是……可爱,想太阳。
251L 月下罗门
哦哦~这次有进步啊,十五分钟,楼主不错啊,以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和脑补的一样啊!!!
252L 罗生虎
Σ(☉▽☉"a原来你们脑补的都是这样,刚刚在说的也是这个啊?[・_・?]总感觉我一直状况外呢……
253L 绷带绷带~
咳咳,应该说大家都是深藏不露吗?楼主还担心带坏我们来着2333
254L 帽子帽子!
嘛……楼主太年轻了吧?双黑后援团早就有了。
255L 双黑一生推
Σ(☉▽☉"a帽子你是怎么知道的!?那个后援团没有你啊?
256L 帽子帽子!
咳…群主…复古黑礼帽是我来着……不好意思啊,骗了你这么久,你是双黑快领证吧?
257L 双黑一生推
wok真的是太太你啊!!!我……gshwjsjsk居然记得这么清楚吗?QwQ太感谢了!
258L 马尾配眼镜
帽子才是真正深藏不露的那个人啊……我记得当时更我们一样来着……果然是戏精吗?
259L 人间失格
啊嘞?这件事也被抖出来了吗?
260L 楼主 藜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出现了!!!你们抓紧时间问问题吧!!!
261L 双黑一生推
!!!∑(゚Д゚ノ)ノ我先来!失格大大你为什么退出舞蹈圈!明明跳舞那么棒!
262L 人间失格
诶~一上来就问这么有难度的问题吗?我想想啊……啊!对了!果然还是因为小矮子太烦了吧?嘛,虽然有时候犯蠢也是很可爱的^_^
263L 月下罗门
然后是我!!!失格大大,为什么叫污浊大大小矮子?还有污浊大大打架真的很厉害吗?
264L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人间失格!!!我杀了你啊!!!
265L 人间失格
啊啦啦,小矮子来了你们就问他吧?那么,下次见~
266L 罗生虎
那个……我的问题和罗门一样……
267L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哈!?这种事问你们楼主不就行了?啧,我得下线宰了失格,告辞。
268L 楼主 藜笙
所以我来接手了……(\#-_-)\┯━┯本来以为可以轻松一点……
关于外号……你们是不知道污浊大大只有160吗?有180+身高的失格大大当然觉得污浊大大是小矮子啦,也是哦,你们没有看过双黑的舞蹈视频……不知道那两个人的身高差,不过那时真的就差很多了……还有打架这个问题……吟客大大不会骗人的,而且据说吟客大大那里有污浊大大的照片,打完架的……图源……人间失格……
269L 双黑一生推
噗,总感觉失格大大爱污浊大大爱的深沉。
270L 兔子姬超可爱
对啊,特别特殊的爱。
271L 帽子帽子!
不过这样的相处模式真的很可爱啊OwO我很喜欢来着……
272L 月下罗门
就比如你和绷带吗?
273L 绷带绷带~
谁会喜欢那个暴脾气啊!
274L 帽子帽子!
没有人说喜欢你!!!
275L 楼主 藜笙
好啦好啦,红线什么的私下牵吧?那么下次见了,记得点赞゚∀゚d゚∀゚d゚∀゚d爱你们!!!cnmua♡



【TBC】



抱歉呐,这次拖了好久,板报丢给别人来给你们更新了,嘻嘻

评论(20)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