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新老双黑·论坛体】论b站up主的混乱关系

第六篇:老双黑复活竟带出了小双黑!?
276L 楼主 藜笙
号外号外!双黑组合重新出道竟带出了另一对双黑!?(°Д°)
277L 养老
老夫先说一声,标题党,是会被揍的,你信不信这里的所有人人肉出你把你揍一顿解气。
278L b站萌新
啊嘞?啊嘞嘞?原来会这样吗?哇,那楼主你要加油啊……话说标题党是什么意思嘞?
278L 百度百科
所谓的标题党,就是指那些利用各种颇具创意的标题吸引网友眼球,以达到各种目的一小部分网站管理者和网民的总称。其主要行为简而言之即发帖的标题严重夸张,帖子内容通常与标题完全无关或联系不大。
279L 月下罗门
所以这里为什么会出现百度百科啊!!!这完全就是复制下来的好吗!?
280L 帽子帽子!
嘛……别生气,反正萌新不懂刚好解释了。
281L b站萌新
懂啦懂啦w谢谢百科大佬的解释OvO
282L 楼主 藜笙
喂喂喂,你们真的超过分好吗?(°Д°)认识楼楼我这么久还认为我是标题党什么的,╰(°ㅂ°)╯唔哇!太过分了!小心我变成真正的标题党。
咳,言归正传,这次这个标题会被你们认为是标题党也正常,毕竟这个消息还没透露出来,嘛,明后天就差不了吧?据吟客大大的可靠消息,人上人不造大大和Vita Sexualis大大决定合作,一举拿下b站直播的点击观看量,好让第三方势力——组合,没有趁虚而入的机会,虽然失格大大表示不用这样也能拿下b站直播的点击观看量,但是人上人不造大大和Vita Sexualis大大却一致表示要确保拿下这一次的月点击量,让组合知道他们不是好惹的,并且说出要让组合付出惨痛的代价什么的……嘛,毕竟直播种葡萄的确是没什么意思……还有,为什么小妇人太太要在直播的时候写接下来一年的计划啊!!!一写还就是几百份!?你要是真的想让组合的点击量上去就阻止愤怒的葡萄在直播的时候种葡萄啊!!!还有还有白鲸大叔在直播的时候逗…逗鲸!?好吧,女孩子应该挺喜欢的……华丽的菲茨杰拉德大佬……直播数钱,砸手机以及各种各样价格昂贵的东西,女孩子们的化妆品倒是没见过几次……好的,你是大佬,惹不起惹不起。深渊的红发安妮直播就给人看洋娃娃!?告诉你们该怎么自娱自乐!?哦,她对月下兽大大有点意思,嗯。旧支配者,直播睡觉……这个直播的意义何在啊!!!︵╰(‵□′)╯︵┻━┻楼主我要闹啊!!!飘,直播自夸,嗯,虽然小姐姐你的确不错,但是能不能和粉丝互动一下啊!!!看看弹幕行不行啊!!!红字大大,直播读圣经……???你觉得有几个人会看!?哈克·费恩&汤姆·索耶MD……ID真长……这个直播教你如何狙击,还是能看看的?莫格街的黑猫,终于来个正常的了,和超推理大大一样,是解密游戏的……大大的浣熊真可爱www
283L 数钱数到手抽筋
噗,楼主完全没有讲双黑复活的事啊。
284L 睡觉睡到自然醒
对啊对啊,而且楼主这是要变成吐槽贴了吗?
285L 月下罗门
!!!∑(゚Д゚ノ)ノ等等!红发安妮对月下兽大大有意思!?
286L 罗生虎
woc……这么一说我也看到了!这是要拆了我门虎cp!?
287L 月下罗门
什么!?不是虎门吗!?楼上来打一架啊!
288L 兔子姬超可爱
?咦?真的去打架了?
289L 绷带绷带~
啊……年轻真好,话说楼主……已经有点标题党的感觉了吧?
290L 帽子帽子!
啊……虽然对你这个家伙很不爽,但是的确有点标题党的感觉。
291L 王火火琰小泽
噫噫?藜居然开贴了??等等!藜你是是是是是是勾搭到了吟客大大了?!(居然知道那么多消息诶诶[滑稽]
292L 楼主 藜笙
!!!∑(゚Д゚ノ)ノwoc熟人!债见,债见,世界债见,咳咳,玩笑玩笑,这不是因为吟客大大正经易推倒嘛,所以超好勾搭啊,而且这么正经的人一般不会开玩笑,所以消息的准确度有了保证嘛w
293L 王火火琰小泽
好的好的,那我就开启窥屏模式啦w
294L b站萌新
楼主的熟人!帮楼主找找良心!
295L 楼主 藜笙
喂!我的良心还在!哼唧哼唧,看在熟人的面子上我就多说一点好了。
关于双黑复活这个话题,其实就相当于是互帮互助吧?失格大大来污浊大大的直播间串串门,污浊大大到失格大大的直播间串串门什么的……他们俩本来就是同一个直播间啊wok!咳咳,正经点说就是污浊大大会更新一些双人的舞蹈教学w另一个人当然是我的污浊大大啦w而且第一个舞蹈据说是说谎者哦~第二个舞蹈也确定是love me if you can√嘛,到时候再看看吧?毕竟一切以实物为准嘛w污浊大大则是在失格大大直播游戏时去玩一玩……啊啦~大大是游戏黑洞来着~
296L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啧,居然透露了这么多吗?果然和太宰那个混蛋说的一样,那些我们觉得是秘密的秘密早已不是秘密吗?呵,好像没什么错。
297L 帽子帽子!
我出差出差出差!激动到不会打wocccccc!大大我超喜欢你啊!
298L 人间失格
嘛……毕竟吟客君是粉丝最好套话的存在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事了♪话说污浊,你这么出现真的没关系吗?我记得你说过不擅长应付粉丝呢~
299L 绷带绷带~
失格大大,让我再确认一下,你们是在同居没错吧?
300L 马尾配眼镜
没错,鄙人也想知道。
301L 人间失格
嗯,是在同居没错啊。
302L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你倒是否认一下啊!
303L 月下罗门
wow!!!消息是真的!!!兴奋的去跑圈!!!
304L 罗生虎
那那那!月下兽大大和罗生门大大呢!?
305L 楼主 藜笙
消息是真的,相信我没错吧?
306L b站萌新
无良楼主还是有良心的嘛w
307L 楼主 藜笙
萌新你变了,变得让我好陌生……
308L 罗生门
在下不想发表任何感言。
309L 月下兽
嘛……难得来一趟…那,那个,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撑【90°鞠躬】真的非常感谢!
310L 楼主 藜笙
哦呀哦呀,这个话题的主角登场了呢~^_^
关于新双黑,就是楼上的两位啦,但是真的没想到关系这么差的人也能凑到一起呢?果然关系令人有所猜疑呢~言归正传,根据我知道的,月下兽大大是在罗生门大大做直播的时候去跟着一起剪纸,而罗生门大大则是在月下兽大大唱歌的时候去一起合唱,你们说运动?罗生门大大常年穿着小洋裙你们不知道吗?那样子怎么运动?别想了别想了,顶多去递水递毛巾,不过想想也不可能吧。
311L 月下罗门
23333小洋裙?原来罗生门大大是女装大佬么?
312L b站萌新
没想到大大有这样的癖好……不过也是挺可爱的w
313L 罗生门
在下……在下穿的不是小洋裙……
314L 人间失格
嘛……承认你有这种癖好也没什么,呐,月下兽君,这个搭档你满意吗?
315L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你这是故意引战吗?
316L 养老
老夫估计此贴要火!
317L 金色油纸伞
楼上+1
318L 兔子姬超可爱
楼上的楼上+10086!
319L 罗生门
失格老师……在下真的没有。也请问问在下的感受,那个人虎有什么好的。
320L 月下兽
诶…那,那个,虽然我不是能受得了罗生门脾气的人,但是这是上面的安排对吗?那就没办法了……
321L 人间失格
嘛,你知道就好。
322L 月下罗门
全程目睹罗生门大大被无视,请务必节哀。
323L 人间失格
至于罗生门君,合唱加油呀。【微笑】
324L 楼主 藜笙
322打脸了吧?谁让你这么快就下定论的。
325L b站萌新
楼主有种幸灾乐祸的感觉呢……
326L 楼主 藜笙
所以到底是谁把萌新带坏了!还我可爱的萌新岂可修!
327L 兔子姬超可爱
楼主被你逼的。
328L 马尾配眼镜
楼主被你逼的。
329L 金色油纸伞
楼主被你逼的。
330L 楼主 藜笙
这个时候队形这么整齐你们是对我有多不满啊!!!



【TBC】





嗨呀……终于更新了,最近忙着点文……还有……你们吃铠约吗?放心我不跳坑,不弃坑。

评论(11)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