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双黑】万圣节贺文

※cp双黑中太
※ooc慎入




“中~也~trick or treat~”太宰治从中原中也的办公桌底下探出个头。
中原中也叼着一根烟,极其烦躁的一脚跺向太宰治的头,“混蛋……你没有看见我在忙吗!?”太宰治轻轻一歪头便躲过了中原中也的一脚,“啊啦啦~好危险,真是暴力的小矮子~”太宰治从地上爬起来,趴到桌子上,“我看看我看看……这种事都解决不了吗?果然蛞蝓没有脑子呢~”中原中也感觉自己下一秒就会把面前的人的脑袋给拧下来……“与其在这说风凉话不如来帮忙,证明一下你这条青花鱼还是有点用处,不至于沦落到被炖的地步。”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说起来也是孽缘,分开四年还能在一起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虽然还是那一成不变的相处方式,但这样的感觉才真实,双黑还是原来的双黑。
万圣节这一天,太宰治本是要拉着中原中也去玩的,但是因为中原中也临时加了任务而导致计划取消,太宰治表示非常不满,要求中原中也给他20个螃蟹糖果,当然,中原中也是肯定不会找出这种奇奇怪怪的糖果给他。
其实让太宰治跟着自己工作中原中也是不愿意的,但是想想自己一个人在办公室也无聊,便任了这大型哈士奇跟着自己来到办公室,被惹火也是意料之中!毕竟他们一天不吵架可是非常神奇的事,就好比太阳从西边那样,基本上是不存在的。
“呐~中也~还没好吗~”风在吼,马在叫,太宰在咆哮,太宰在咆哮。
中原中也放下文件,含了一颗糖在嘴里,揪起太宰治的衣领,嘴对嘴把糖渡了过去,“吃你的糖安静一会,给糖就不捣乱对吧?”中原中也揉了揉发酸的太阳穴,回到位置上继续批改文件。诶~没想到这小矮子居然会这样,太宰治含着糖在地上盘腿坐着。
“呼~”中原中也长舒一口气,“终于写完了……喂,太宰……”中原中也起身却发现太宰治不见了,“居然自己先走了吗?呵,果然不应该信他。”中原中也嘟嘟囔囔的拿上风衣和帽子推门往外走……
“万圣节快乐!”果不其然,太宰治从门后跳了出来,“trick……”一个单词的音刚落,便被中原中也打断。
“我一直很想说,你是小孩子吗?能不能用些大人的方法……”中原中也一把拉过太宰治,“比如说,kiss or sex。”




【END】




很短的万圣节贺文……压线……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