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铠约】kiss or sex?

※cp铠约
※ooc慎入



万圣节,异国的节日。对于常年在长城的守卫军们,这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节日。熟悉,是因为路过的商人总会提起一些异国的趣事和习俗,万圣节也只是听他们提起过。陌生,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庆祝过这个节日。 


“万圣节?”花木兰擦着自己的重剑,从剑身的反光看着站在自己身后的狼崽,“听到过好几次,没记错的话就是今天了?怎么,守约想要过这个节日吗?”花木兰的眼里闪过一丝饶有兴趣的光,“还是说,为了让那榆木脑袋高兴?又或者为了那个小疯子?” 


百里守约抖了抖耳朵,脸上的表情丝毫不变,仿佛早已知道花木兰会看透自己的心思,“玄策虽然已经加入了守卫军,但是他还小,我还是想让他能高兴点,哪怕只有一天。”守约在花木兰身后坐下,“至于阿铠,失忆的确会很难受吧……我也希望刚刚加入守卫军的他能尽快融入大家……” 


“随你们吧,难得有闲暇的时间可以来庆祝这种节日,不过守约,你知道万圣节应该干什么吗?”花木兰转过身询问到,“若是不知道,那就问问苏烈吧。” 


百里守约笑了笑便起身向花木兰道别,对于这个豪爽又心思细腻队长他自然是不会多说什么。找到了苏烈,百里守约礼貌的打了声招呼便询问着关于万圣节的问题。苏烈生长于名门望族,知道的事自然比他们都多。 


“哥哥?你这是在干什么?为什么这么多南瓜?我想吃肉!”百里玄策顶着一头红毛趴在灶台上,看着忙碌的自家兄长。 


“玄策乖,今晚哥哥要做大餐,无聊的话去找苏烈大叔吧?他会告诉你哥哥在干什么的。”对于自己的弟弟,百里守约总是异常的温柔,那和平时待人的他不一样,是那种温柔中还带着一丝宠溺的温柔。 


“哥哥,哥哥!”百里玄策一路小跑,来到百里守约的面前,用着蹩脚的发音说出一句话,“trick or treat!!!”说完便摊开双手,笑眯眯的看着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向来是宠极了百里玄策,早已准备好了一把糖果,“这是哥哥专门为你准备的,喜欢吗?”说完指了指自家弟弟手心上的人偶形的糖果,“这是玄策,这是……” 


“哥哥!哥哥样子的糖果!”百里玄策捧着糖果在原地打转,“我要去给队长看看!谢谢哥哥!” 


看着自己弟弟开心的样子,百里守约无奈的摇了摇头,阿铠吗?他会在哪…… 


“听说今天是万圣节?”百里守约在长城的眺望台上找到了铠,“阿铠,trick or treat?”那是一种带着玩笑的语气。 


铠回过头看着眼前的魔种,缓缓开口:“小孩子才是trick or treat……”他缓缓走向百里守约挑起他的下巴,仗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大人,应该是kiss or sex。”





【END】




完了完了……ooc了……那个……万圣节贺文……凑凑合吧……

评论(1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