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铠约】告白要在咬脖子之后(下)

※cp铠约
※私设守约会受满月影响,类似狼人,绝影神枪皮肤,因为我喜欢
※ooc慎入




看着被花木兰拎出去的铠,百里守约不禁回想起铠带回玄策的场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自己对这个异乡的失忆人有了好感,身为魔种的他警惕性和防人的心是很强的,可是为什么,对他反而是想依赖……真的只是因为他帮自己找回了玄策吗?百里守约不知道。

一旁的百里玄策看着自己的兄长发呆关心的问,“哥哥,你怎么了?”小狼崽歪着脑袋看着自家兄长,如果嘴角没有沾着饭粒,小狼崽应该看起来会成熟许多,起码知道关心自自家哥哥了。

“不,没什么……”百里守约轻轻擦去小狼崽嘴角的饭粒,“玄策快吃吧,今晚不是你值夜班吗?还是说哥哥的饭菜不和你胃口了?”百里守约笑着给百里玄策又夹了些菜。

饭后,百里守约找到了铠,递给铠一个饭盒之后问到,“能聊一聊吗?阿铠……我也不想关系再这样僵下去了,毕竟以后还要一起执行任务。”

“好……这是……?”铠拿着盒饭有些疑惑。

“木兰姐不是找你说话了吗?我怕你没吃饱……”百里守约说完便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微红的脸,“那个……若是不要我可以拿回去给玄策…”百里守约伸手想拿回饭盒,却被铠一把抓住了手腕。

“不,我吃。”铠拉着百里守约来到自己的营帐,令铠惊讶的事百里守约竟然没有挣脱,而是跟着自己来到了营帐,“不逃开吗?不会觉得尴尬吗?明明我对你做了那样的事。”

百里守约也有些惊讶,平日一直沉默寡言的铠竟然因为这事一次性说了这么多话,百里守约笑了笑,“我本来就是想找你谈谈,这样挺好的。”

那夜,百里守约说了很多,虽然大部分都逃不开让铠不要再去想之前发生的事,他不会在意的,就当是被玄策咬了,之后两人的关系虽然有好转但是铠看百里玄策的眼神又变了些,特别是百里玄策向百里守约撒娇时,他看不下去百里守约和百里玄策之间亲密的动作,但是他们是兄弟,肯定会做出一些和其他人做不来的亲密动作,但是铠,感受到了自己心里的不满,想把百里守约占为己有,他摇了摇头,仿佛是想把这个想法甩出脑外。

几天后的夜班刚好是满月,事情又是难么的凑巧……刚好轮到了铠和百里守约值夜班,长城那令人琢磨不透的天气仿佛和两人开了一个大玩笑,早上的天气异常暖和,百里守约还晒了好一会太阳,可是到了晚上说变就变的天气,直线下降的温度令百里守约的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他把脸埋进披风里,看了一眼身边的铠,默默解开披风把两人都裹了进去,铠投来一个惊愕的表情,百里守约笑了笑“这样不是会暖和一点吗?”狼族的适应性很强,本是不怕冷种族,可是百里守约却不是这样,或许因为自己是魔种混血吧?百里守约在之后的日子里是这么回答的。

“嗯,暖和。”铠简单明了的回答了百里守约的问题,因为身高差的关系,百里守约差不多是靠在铠的肩膀上,时不时抖动的耳朵刚好擦过铠的下巴,令铠心里痒痒的,“守约?”铠轻声呼唤到,却不料百里守约竟靠着自己睡着了,他看着百里守约的睡颜觉得莫名安心,只有一会也好啊……究竟是什么呢?

夜深了,月亮从云里探了出来,铠抬头看着天空,“今天……是满月吗……”铠自言自语到,发现肩上的人突然起了身,“抱歉,吵到你了吗……守约?”铠看着离自己只有一点距离的狼崽,陌生,这是铠唯一的想法,变成魔铠,保护自己,这是脑海中第二个想法。

百里守约受满月的影响,体内的狼族血统被激起……想要……咬什么……阿铠……百里守约盯着铠的脖子,一点点的凑近,铠感觉到了那炙热的视线,像是锁定了猎物的眼神,但不是百里守约狙击时的表情,“守约……”铠轻声呼唤,他不觉得百里守约会伤害自己,只是觉得这样的百里守约特别陌生,在百里守约咬向自己的前一秒,铠召唤了魔铠,可是晚了,百里守约还是扑倒了自己咬到了喉结……很轻,在忍耐。

铠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无奈之下只能伸手轻轻拍着百里守约的背。当月亮躲回云里时,百里守约清醒了……“阿铠?”百里守约撑着铠的胸坐了起来,不得不说现在的体位非常糟糕,百里守约整个人都坐在铠身上……“抱歉……咬疼了吧?”百里守约低着头,红着脸的他不敢和铠对视。

铠坐起身顺势抱着百里守约,用他常年握剑的手算不上温柔的拍了拍百里守约,“没事,这下我们互不相欠了。”

百里守约低头头,恨不得把这个人埋进铠的胸前,“阿铠……我想了很久……愿意和我一起照顾玄策吗?”百里守约顿了顿,“成为家人的那种……”

铠在百里守约耳边轻轻说到,“好。”一个简单字,令两人尴尬的关系走到了尽头。




“哦,你们俩终于在一起了。”花木兰啃着胡萝卜看着眼前的两人,“行了,不影响工作就好。”

“你,是要和我抢哥哥吗?”百里玄策警惕的看着铠,铠不想和小狼崽多说什么,很潇洒的转身离开,把这个世纪难题留给了正在做饭的百里守约。




嘛,今天的长城也很平静呢。



【END】





呜呜呜呜……我终于肝出来了……

评论(15)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