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双黑太中】信

※cp双黑太中,微新双黑
※私设有
※ooc慎入





我的邻居太宰,中原先生:
       你们好,我是前不久刚搬进这座公寓的人,在前段时间受到了两位先生的帮助,以及成吨的狗粮,在此,我以书信的方式对你们表示谢意。
      那是一个阴雨天,我拖着行李箱来到了这间公寓,因为找不到出租房屋的主人在门口等了许久,那时,正好遇见了两位先生。那时说的话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那时的太宰先生看见了我,二话不说的牵起我的右手,非常深情的说:“啊,这是如此美丽的小姐,这样的天气正好衬托出了小姐你忧郁的神情,请问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呢?”那时的我是第一次遇见太宰先生,我想我当时的脸一定是通红的,毕竟太宰先生的脸,真的非常受女性欢迎。但是,那时的你被中原先生揍了一拳,我还记得中原先生那巴不得把你碎尸万段的表情,随后,中原先生向我道了歉,我还记得是他摁着太宰先生的头,让太宰先生的腰弯成和中原先生一个水平面,两位的身高差也令我有些吃惊。
      雨,渐渐下大了……两位请我进了屋。两位先生的屋子非常整洁,正当我站在玄关处踌躇不前时,中原先生将我的行李搬进了屋,太宰先生则是找出了一双拖鞋给我。两位的动作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完成的,我穿上太宰先生找出的鞋子,尴尬的站在原地,中原先生扔给我了一条毛巾,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我的头上,我拿着毛巾擦了擦有些滴水的头发,那时我看见了两位先生平常相处的样子。太宰先生凑到中原先生身边,那时的中原先生正在泡咖啡,太宰先生带着一丝笑意说着:“想不到小矮子还挺会关心人的,那块毛巾是你自己的吧?”中原先生的动作略微有些停顿,随后开口道:“我可不想让她沾上你身上那恶心的的鱼腥味。”太宰先生丝毫不在意的拿起一杯冲好的咖啡转身递给我,“说得好像蛞蝓的味道不难闻一样。”
       我将用过的毛巾揣在怀里,说要洗好了再还给中原先生,鼻间残留着中原先生毛巾的味道,淡淡的,闻不厌的味道。为什么两位会这么说对方?原来二位也是不善言辞的人。中原先生说了一句随我便,太宰先生则是又在中原先生耳边说了一句,“中也这是害羞了吗?”之后,又遭了中原先生的一顿打。我坐在沙发上,中原先生告诉我,我的房东是个学生,叫做中岛敦。这房子,是他为了照顾妹妹泉镜花而拼命打工买下来的。出租这房子是因为那小子恋爱了,对方的名字叫做芥川龙之介,是一个富家子弟,嫌弃中岛敦居住的环境太差,把他劫回了自己的家中,泉镜花则是在之后两人真的确定关系以后,搬了进去。
        我听着中原先生说着几位的事,太宰先生则是在厨房忙碌,我本以为太宰先生这样的人是不会做饭的,但是没想到却意外的好吃。就在我吃完饭等房东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令我更加想不到的事。太宰先生拿着一包烟在中原先生面前晃,中原先生有烟瘾是我之后得知的事情,那时的中原先生大概是看着烟有点难受,又烦太宰先生在他面前晃,便伸手去够那包烟,但却没想到太宰先生一把抓住了中原先生的手腕,两人之间的距离拉进,顺其自然的两唇相贴……两位……当时我还在场啊……我以为两位只是轻轻碰碰就好了,可是我真的没想到太宰先生会直接给我现场表演什么叫法式热吻……作为一个单身了二十来年的单身狗,真的有点受不了“啧啧”的水声还有中原先生那因缺氧而充满雾气的眼睛啊……太宰先生在接吻的过程中看了我一眼……当时太宰先生那眼神真的是令我害怕了三天,我对中原先生没有意思,不会抢的……
        过了几天,当我再次敲开二位房间的门时,不禁感叹中原先生的身材是真的好,只是他身上的吻痕让我又受到了暴击……一点点红色的印记在中原先生小麦色的皮肤上不是那么明显,但那微微发红的感觉真的会让我多想,我匆匆交还了毛巾,离开了二位的家。
        从那之后,我经常听到从二位屋子传来的打骂声。频率几乎是每天一次,这让我完全不敢相信这是前几天在我面前接吻的人。但是时间久了,我发现了,两位先生的吵架,就像是小情侣之间做一些亲密的动作能增加好感度更加亲近一样,是一种,别人无法学去的特殊的方式。
        我搬进这间公寓已有一年之久,两位先生对我照顾有加,特别是在撒狗粮这方面,我每次都在怀疑二位是想让我找个对象……
        两位先生的感情就想黑色的颜料,不被任何颜色所感染,又是所有颜色的混合,那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感觉。新的一年,还希望两位先生多多关照。
       敬祝:
事业有成,二位白头偕老
                                                        你的邻居:顾清辞




END





@清辞糯成团 生日快乐!我赶上了!有点赶,你就凑合着看看吧。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