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铠约,双兰】星月(序)

※cp铠约,双兰
※现代paro,有私设
※ooc慎入



“星星怕一眨眼,月就会,消失不见……”

“哥,为什么你最近总是哼这一句歌词呢?”

“……符合心情吧?玄策有了喜欢的人就知道了,前提是……”

那个人优秀到让你只想在他身边默默陪伴他。

花木兰觉得不对劲,自打铠加入公司之后,守约是愈发温柔,愈发沉默。她给自己狠狠的灌了一口桌上的蔬菜汁,用手肘顶了顶一旁的苏烈,凑过去小声问道。

“守约最近这是什么情况?让人总感觉哪不舒服。”

苏烈终是放下了手中的书,将眼镜拿下放在桌上,淡淡的看了一眼远处正在给盆栽浇水的守约,又用同样的眼神看了一眼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干什么的铠,随后笑了笑用他浑厚的嗓音回答。

“我看多半和新来的铠有关系,听玄策说两人在读书的时候,见过几次。”

“是老相识就更加不至于啊?”花木兰有些困惑,“怎么搞得跟仇人相见似的,守约这样温柔起码恶心死个人。不行不行,为了公司的氛围,姐得想个办法。”

“队长——!”

百里玄策从门外冲进来,由于力气使大了,导致们顺着惯性狠狠的砸在墙上,吓到在闲谈的二人。看着双手撑膝气喘吁吁的百里玄策,花木兰倒也发不上火,百里守约放下花洒走过来拍了拍百里玄策的背,帮他顺气。

看样子,调整氛围这事……得推迟了。花木兰心想到。

苏烈将众人的武器一一拿出,花木兰一边将一头樱粉色的散发梳成高马尾,一边询问道:“地点,伤亡情况。”

“G市的中央公园,伤亡情况不明,中阶魔种。”

回答她的是铠。

“喂!你为什么抢我的台词!”百里玄策有些不满的嚷嚷着,将刚拿起的飞镰指着铠的鼻尖。

铠的表情却丝毫没有变化,只是侧身避开飞镰,抬手在百里玄策的头上轻轻拍了拍,便走到苏烈身边拿起属于他自己的武器。他低头看着长剑中自己的倒影,不持剑的手轻轻摩挲剑的表面,用他和平时一样不掺杂任何感情的语气道。

“武器,不应该指向伙伴,应该指向该指的人。”

“铠说的对,”花木兰将自己的重剑背在身后,转身对在场的人说,“G市离这太远,我们得抓紧时间,玄策,现在可不是能捣乱的时候。”

苏烈早已下楼将车库中的车开出,按了声喇叭提醒他们该出发了。百里玄策还有想说的却因为这声喇叭只得咽回肚子里。花木兰的目光从他们身上一一扫过,最后严肃的说了一句。

“活着回来,出发!”

没错,这是一个人和魔种共存的世界,就像人分善恶,魔种也有像百里兄弟这样的存在,而故事就发生在,这只名为“长城”的驱魔小分队中。







序章
END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