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铠约/双兰】星月(一)

※cp铠约,双兰
※现代paro,有私设
※ooc慎入









花木兰第一次觉得去任务地点的路途是如此漫长。她有些头疼的看了一眼后视镜,便又再度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做错了决定。

上车前。

“喂,我警告你最后一遍,离我哥哥远点。”百里玄策有些警惕的看着比自己高大许多的铠,他并非刻意这样,只是直觉告诉他,哥哥会变成现在这般模样,都是因为眼前的人。

铠的目光穿过百里玄策,看向在车前和花木兰讨论战术的百里守约。任凭百里玄策在他面前叽叽喳喳,他也没多说一句话,反倒像是自言自语般嘀咕着。

“他这样并非是我的原因,我也不愿看他离我这般遥远。”

百里玄策听见这话愣了一下,心想着:自从你来之后哥哥的关注点全是你,你却还好意思说哥哥离你遥远。他握着飞镰的手愈发使劲,刚要开口便听见了花木兰在远处叫铠,而他还没说出嘴的话则是又一次咽回了肚子里,憋屈的他只能气急败坏的喊了一声。

“臭铠你给我等着!”

“这是战场上通讯用的无线电,”花木兰将一个无线耳机和一个手环交到了铠的手上,指了指那个样式普通,却有除了铠之外,所有人的头像的手环,“手环戴上,在战场上需要谁的帮助一定要及时点手环上的头像,这样你说的话那个人就能听见了。”

“我不会麻烦任何人。”铠说到。

“自信是好事,可你要学会依靠小队中的任何人,”花木兰将手肘置于比她高那么一点的百里守约肩上,扬起下巴眼神瞟向自家狙击手,继续说道,“比如守约。”

百里守约用食指挠了挠脸颊,一边提醒着该出发了,一边呼唤着百里玄策,让他快些过来。他又像反应过来了什么似的,叫住了花木兰。

“木兰姐,阿铠来了之后这位子……”

“你们三个在后面不就行了,”花木兰转头抢走了发言权,“看好玄策那小疯子,他和铠的关系并不怎么样。”

“唉……”百里守约叹了口气。

“你觉得是个错误的决定。”苏烈握着方向盘,看了一眼后视镜中的三人,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将花木兰心中所想说了出来,继续看路。

“世事难料,我现在只想快些到地方好让我发泄一下,这氛围,闷死了。”花木兰看着后视镜:百里玄策死死的抱住自家哥哥的手臂,铠靠着车窗,眼神时不时的往百里守约手臂上的百里玄策脸上看,两人大眼瞪小眼,夹在中间的百里守约倒也只是无奈的笑着。看完这三人,花木兰闭上眼睛默默在心中重复了好几遍“修罗场,真的是修罗场。”

“血的味道……”百里玄策的耳朵突然竖起,他坐直了身体将飞镰握紧,眼神中兴奋的神情丝毫不做掩盖。

百里守约见状,轻轻唤了一声花木兰,转头看了铠一眼,最终还是一言不发的将子弹上膛,握紧胸前的木雕玄策。在他做完这一系列动作时,苏烈已经将车停稳。

花木兰下车与警方交谈了片刻之后,面色凝重的与队员们会和。浓烈的血腥味萦绕在鼻尖,被大风吹起的风沙影响了视线,小孩的哭声和各种呻吟声在耳畔响起,伤亡惨重,这是她不用询问就已经知道的事情。

“苏烈,这次你负责帮助医疗部队,伤亡惨重附近的医院真的没法再调人手过来了,”随后,花木兰指了指自己耳朵上的耳机,“随时待命,我们会需要你的力量……铠和玄策,跟我走,让姐来带领你们讨伐这些糟蹋生命的魔种。”

百里玄策瞪大了眼睛,倒不是说他惊讶花木兰的安排,只是他在这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当他看向花木兰时,却发现说完这句话的队长没有以往那种自信的笑容,而是有些不悦以及生气,这样的花木兰让百里玄策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师傅就在附近”但他不敢说,因为能看见师傅的喜悦,终究还是比不过生气时的花木兰。师傅,请您自求多福。百里玄策是如此想到。

铠听完命令之后在原地踌躇了一会,下车之后就没看见百里守约,让一向平静的他有些慌乱。苏烈上前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对他说:“守约他已经找到了支援你们的地方,放心吧,他很强,他也是队里唯一一个在战场可以“不听安排”的人。”

铠点了点头,按下手环上百里守约的头像,提着长剑跟上花木兰的步伐,还没等百里守约回复他就自顾自的说出了让百里守约意料之中但还有些意外的话,留下狙击手一人在瞄准镜后安抚自己有些躁动的心。

“这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并在第一时间……”

“找到你。”





星月(一)
【END】





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提问,但接下来的更新看了应该就不难懂了……

评论(9)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