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红中】绾发

@叶红如血。 
※无视我这个起名废的名字吧
※umm…有点cp向吧?红中
※万年不变的ooc慎入





啧,干部吗?几天之后得到消息的中原中也不耐烦的自言自语道,“终究还是比那个混蛋晚了一步”…走到尾崎红叶的办公室门口“叩叩”敲门声,“大姐头,我进来了”

“真是少见呢,你居然会来我这”此时的尾崎红叶不知道为什么散下了平时一直绾着的头发,回头朝着中也笑了笑,“干部,恭喜了”

中原中也将自己的帽子摘下放在一边,“多亏了大姐头您的教导啊,不过那段时间真的是很可怕”说着便走到尾崎红叶的身后坐下。

“你今天来只是跟我谈论以前的事吗?”转过头去的尾崎红叶,端起茶品了一口,“有这时间不如好好……”没等她的话说完,身后的中原中也便拿起木梳,小心翼翼的梳起了尾崎红叶的那一头长发。

尾崎红叶并没有打断他,只是闭上眼睛,仿佛在享受什么,“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吧?第一次给我梳头的时候明明还是个那么小的孩子”

“呵,什么都瞒不过您啊,的确是最后一次了”为红叶梳着头发的中原中也笑道,“那个时候是为了感谢大姐头吧?”

“这么说起来的确是呢,那个时候的中也,因为父母双亡的关系被我带到黑手党”尾崎红叶笑起来,“那个时候的中也真的很可爱,让我以为是女孩子”垂眸,“第一次为我绾发…不像现在这样…那个会问绾发顺序的中也也已经成为干部了吗…”

中原中也并没有打断尾崎红叶像是在自言自语的话语,只是静静的听着,专心的为他的导师梳头,绾发……

“第二次…是中也第一次出难度高,危险大的任务吧?”不知尾崎红叶想到了什么,突然笑出了声,“噗…那次任务之前中也还问我自己会不会死呢……”

“大姐头”中原中也红着脸低声说道,“那种事还是忘记了比较好”

“不会忘记的”停下笑声的尾崎红叶用平时的语气说道,“毕竟在那之后,中也因为怕自己回不来,给我又绾了一次发”尾崎红叶端起茶,“那时候和第一次相比,进步还是很大的…”慢慢品了一口,放下茶,“我记得当时中也好像是说了:这次任务我可能回不来,大姐头,让我为你再绾一次发…这样的话呢”

中原中也握紧了拿着梳子的手,“大姐头,麻烦您忘了这些吧”

“那个时候的中也也回不来了,现在的你每次出任务之前……那个眼神……可是相当自信呢”

房间里没了说话的声音,发出的只有那梳头绾发会发出的一点声音……还有那两个人藏在心里没说出口的话语……

“这样就好了”中原中也递给尾崎红叶一面镜子,“这样您还满意吗?大姐头”

“嗯,很好”从镜子里尾崎红叶看见了她熟悉的脸,熟悉的笑容……最后一次吗?也好,不管对我还是中也,这样就好没有希望……也……没有爱。




点文……我终于码完了,论坛体的小可爱对不起啊,论坛体我想开坑所以就不写了,然后最近发生了一件事,你们这些粉丝关注我们这些画手文手到底是为了什么,我列表好几个画手文手都在掉粉,你们知不知道对他们来说你们这些粉丝有多重要?我入的坑多写文也只是BSD为主,所以我喜欢你们不要因为关注的文手画手发了其他东西就取关,你们这些粉丝对他们真的很重要,性转之后我从来就没有想过弃坑,我会继续写下去,至于关注还是取关,随便你们,私心占tag希望给更多人看到我最后的话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