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性转之后(一)

※cp双黑太中
※私设中也性转后身高156【233】
※私设同居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其他cp
※he!我可不想写刀虐自己
※ooc注意回避←特别重要

在交完任务报告回到家时已经过了十二点,中也和往常一样洗漱完毕穿了一件宽大的衬衫准备睡觉,在此之前中也还不忘记在太宰房门上狠狠的踹上一脚,似乎是在表示自己的不满?回到自己房间躺下的中也开始回想那位已故的敌方首领说的话“从你离开这栋建筑物开始,你的人生将完全变样!至于你那干部的位置…哈哈哈,好自为之吧!”中也翻了个身不耐烦道“嘁,真让人不爽”……一夜无话

又是新的一天横滨的天气格外的好,前提是没有从老双黑同居的房子里传出的那一声太宰治……时间回到早上七点半,因为没有任务而自然醒的中也坐起身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伸了一下懒腰,打哈欠的时候突然发现,衣服…好像变大了一点?胸口也有点沉甸甸的?当时并没有在意的中也在走到卫生间准备洗漱的时候惊呆了…在镜子上中也看到了自己:本来就宽松的衣服非常随意的套在身上,和往常一样,前提是忽略掉中也胸前那原本不存在,让他感觉沉甸甸的东西,本来就非常好看的脸变的更加精致,特别是那双蓝色的眼睛,就像被人刻意放大过一样,橘色的头发也及腰了,因为刚睡醒的原因有些乱糟糟的……

“太!宰!治!!!”第一反应以为是太宰对自己做了什么导致自己变成这样的中也,一脚踹开了太宰的房门冲进房间揪起太宰喊,不过这时的中也完全没有注意自己的声音……


“好像听到了有小姐找我殉情呢~”睡眠本来就浅的太宰听到这一声喊叫醒了过来,“不过这位小姐…你长得真的很像我非常讨厌的一只蛞蝓呢~”

“像你个头!”中也强忍着一拳打死这人的心问到“是不是你个混蛋把我当成这个鬼样的!?”
“噗嗤~”太宰笑出了声“真的是你啊中也~”上下打量了一会“意外的很好看呢~”


想也没想一拳直接打在太宰的枕头旁边,“看你个头!是不是你把我变成这样的!”中也觉得自己如果再跟这人说一句话肯定会忍不住杀了他…

“很遗憾呢~中也。我的异能力是异能无效化,不是让人的性别转变,话说中也,你是性转之后连脑子都坏了吗?”

一下子反应过来的中也问到“是异能吗?”指指自己

太宰摊摊手说“真遗憾,我的异能是被动技能如果中也真的是中了什么异能早该在揪住我的时候解除了,但就结果来看,这显然不是异能…恐怕这应该就是那首领说的诅咒吧?”


猛然想起诅咒的中也脸色非常不好“难道没有办法解除吗?”

“除了那首领应该没人知道解除方法…话说中也,能不能别揪着我?感觉要死了……”太宰表情痛苦的说

“嘁,你不是一直想死吗?我现在成全你不是挺好?”一脸嫌弃的中也松开太宰,自顾自洗漱去了……

啊…真是危险……这小矮子是不知道自己声音变成什么样了吗?太宰扶着头坐起来心想:不过变成这样的中也似乎非常好玩呢~

太宰慢吞吞的起床之后发现的是一个长发及腰的少女穿着一件非常宽大的衬衫…嗯,标准的男友衬衫…因为衣服大的原因刚好盖住了中也的臀部,也不知道下面到底穿了什么……然后这位洗漱完毕的少女正拿着一瓶牛奶和一片面包当早餐……适应的倒是挺快的嘛,中也~不过这样的打扮视觉冲击真的有点大…衣服问题该怎么解决呢?真不想让其他人看见中也这幅模样…这么想的太宰拿起了中也的手机,解开密码,发送了一条短信……

因为中也长期吸烟使得喉咙有些沙哑,但性转之后的声音是沙哑中带了一点女孩子软软的声音,不过太宰治是不会承认自己有点喜欢中也性转之后的声音……



【TBC】



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写了些什么!?这一篇完全就是先把中也小姐姐放出来,我怕之后会写乱orz然后就是关于小姐姐衣服的问题……三围什么的2333【太宰:为什么我会喜欢那小矮子的声音。藜:啊啦太宰,难道你不喜欢吗?太宰:非常讨厌哦~中也的一切。藜:并没有人问你一切】

评论(8)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