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性转之后(四)

※cp双黑太中
※私设中也性转后身高156【233】
※私设同居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其他cp
※he!我可不想写刀虐自己
※ooc注意回避←特别重要


在太宰的带领下 ,中也逛遍了几乎整个商场的女装店,然后更加肯定了自己跟着太宰是错误的选择,尽管不是这辈子最错误的性转,但性转之后最错误的选择目前肯定是这个,因为……

为什么逛了这么多店都没有合适的衣服!?而且基本上都是小裙子!?混蛋太宰说好的可以订做呢!?中也在内心咆哮着。至于为什么没有喊出来?那是因为,太宰在逛完最后一家店的时候,随手塞给了中也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的冰淇淋,自己便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因为天气虽然不是很热但还是足以让冰淇淋融化的速度加快,中也奔着不浪费、不弄脏自己面前唯一一件能穿的衣服的心,极其不情愿的咬了一口……还不错,抹茶味的冰淇淋化开以后有一股淡淡的茶香味。吃着冰淇淋的中也环顾了一下四周,嗯……商场的正中央吗?那个喷泉的周围刚好有可以休息的地方,就去那里等死青花鱼吧……

“……中也,即使是变成了女性也阻止不了你狂暴的内心啊”太宰拿着可丽饼找到中也时,便看见了眼前的一幕:一位体格娇小但身材火辣的少女,极其淡定的坐在椅子上,玩着自己过腰的长发,黑色的复古礼帽放在了自己因为短裙而露出的大腿上,听到他的声音之后抬起了头用他那蓝色的眼睛看着太宰,微微皱起的眉头表现出了少女内心的不满,嗯,很好的画面,前提是忽略少女身边鼻青脸肿、姿势千奇百怪的一群人


“啧,你干什么去了”瞥了一眼地上的人,走到太宰身边,“要是我知道现在的长相和身材有多危险,我才不会出来”

“嘛…因为中也现在是女孩子所以我想着你应该会喜欢吃这些东西”笑着递出手中的可丽饼,“接下来,我猜猜看”一只手捏着下巴,盯着地上的人,“中也…他们不会是来骚扰你了吧?”

中也咬了一口可丽饼,含糊不清的说道“就是你想的那样,说让我跟他们去玩,我没同意,这群人就动粗…结果,就是你看到的这样了”

“我还真是替这些人的审美担忧”看了一眼中也,“居然会看上你这个暴力的小矮子”

“哈!?混蛋你是不是欠揍了!”看了一眼手中的可丽饼,“还有,突然给我吃这些,是想让我长胖吗?”

“噗…中也你本来的体重就很不可思议了,明明这么矮,体重却比我还重呢~”当然,说完这句话的太宰就被中也踹了一脚,穿着高跟鞋……

“再废话就宰了你!”环顾四周,“接下来就没有安排了吧?那我们就回去……”

“中也……难得的休假,不好好玩玩怎么行呢,接下来可是有安排的哦~”笑着转身慢慢走着

“啧,就你破事多”戴好自己的帽子,中也慢慢跟上太宰的脚步……

接下来的行程:看电影——“呐呐~中也,这部电影怎么样?”嗯…一个听说挺恐怖的电影啊,就当打发时间吧中也心想。电影开始到结束中也都是面无表情,倒是电影中突然出现的小狗把太宰吓得不轻

午饭——“混蛋青花鱼你少点一点!每次都是我付钱!”“诶——不要这么小气嘛,我不是请中也吃了冰淇淋和可丽饼了吗?”“混蛋!那能一样吗!?”揪着太宰的衣领,一旁的服务员:感情真好呢……

剩下的服装店——“中也……好了吗……”“马上,所以说就不能便宜点吗?balabala”太宰见状叹了口气:真的是,越来越像女人了…买个衣服这么麻烦

“啊……”中也升了个懒腰,“衣服的问题终于解决了”看了一眼拎着大包小包的太宰,“你对男女人的区别真的很大呢”

“呵呵,毕竟我现在可是要找个美丽的小姐殉情呢~”看了一眼中也,“中也现在是女人了,所以也在考虑范围内,当然要攻略好啦~”

“你还真是个轻浮男呢”伸出一只手,“东西给我一点,就你那身板感觉根本拿不住”

“中也这是在关系我吗?呜哇~真恶心呢~蛞蝓的关心”太宰一脸嫌弃的说到

“混蛋青花鱼你才恶心!要拿就自己拿着吧!”加快脚步,“最好被累死算了!”

“真狠心呢,中也”笑眯眯跟在后面……



【TBC】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啊!!!突然发现自己六天没更赶紧码文的藜……因为性转所以想着性格会有一点点小小的变化,所以表打我
【太宰:呐~为什么电影里会有狗啊?藜:这个……小动物多可爱啊……啊哈哈……太宰:看了需要好好谈谈了呢~藜:等等!有话好说……救命啊!!!】

评论(6)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