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性转之后(五)

※cp双黑太中
※私设中也性转后身高156【233】
※私设同居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其他cp
※he!我可不想写刀虐自己
※ooc注意回避←特别重要



一个月后……
中也已经接受并且习惯了变成女人之后的生活,但是在一个阳光明媚,天空万里无云的日子里,他加强了要赶紧找到破解诅咒方法的念头……事情是这样的……

“嘶…好疼……”中也在被子里蜷缩着身子…为什么突然会这么疼啊…好难受

“可爱的中也小姐~快点起床啦~”太宰站在中也的房门前敲了敲门……

啊……是混蛋青花鱼的声音啊,可恶,疼的没有力气了……中也咬着嘴唇,一滴冷汗随着漂亮的脸滑下,落在床单上

不对劲…这小矮子不会起这么晚的…太宰一边想一边打开中也房间的门,“可爱的中也小姐~现在已经不早了,你不准备去找……喂,中也……你怎么了”太宰看着床上缩成一团的中也,上前一步把被子掀开:漂亮的脸因为腹部的疼痛扭曲了,额前的碎发也因为出了汗的原因,黏在脸上,中也的双手抱着自己的腹部,蜷缩在一起,可能是希望能减轻点疼痛感……“呐,中也……你生理期到了吧?”

“嗯…不知道……但不过看这情况,应该是的”好不容易适应了腹部疼痛的中也艰难的开口,“打电话给…大姐头…我们两个大男人怎么可能…会处理这种东西……” 


“好”出门之前的太宰看了一眼床上的中也……看样子,小矮子这几天是没办法揍自己了,想想还是有点高兴呢~拿出手机,播出红叶的电话号码……

“我早该想到的……”十几分钟后红叶出现在了他们的家,站在中也的床边看着因为腹部疼痛蜷缩着的中也,叹了口气,“准备一下和我出门,在那之前给中也准备一个热水袋,让她敷在腹部”

太宰照做了,不知道在打什么算盘,出门之前还替中也盖好了被子,可能因为她现在是女性吧……

“红叶大姐…虽然我不相信你是带我去买生理期需要的东西……”太宰坐在红叶的车上问到

“既然知道了就不需要我解释了……”稍作停顿,“太宰,你真的讨厌中也吗?”啊…一个问了白问的问题…红叶在心里默默想到

“哈哈~红叶大姐也会问这种问题吗?”太宰笑了起来,“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吧……”太宰低下头看着自己绑着绷带的手,脸上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

“行吧,反正这个问题四年前就是这个答案”停车,打开车门,“中也是女性的这段时间……算了,没什么”

“啊啦~看了我不在港黑的时间连红叶大姐都变了不少呢~”太宰耸了耸肩,跟在红叶的身后

“忘了说了,你陪我出来是拎包的,有意见吗?”红叶回过头对着太宰笑了笑

“怎么会呢~为女性服务是我的荣幸”太宰也笑了笑,只是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估计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

“牛奶和蜂蜜,回去热了给中也喝”
“切记不能让他喝酒喝抽烟”
“这个看清楚了日用还是夜用”……

“……”生理期……真麻烦陪着红叶的太宰在心里默默说道……

终于……回来了!此时的太宰觉得在家里简直太幸福了,“中也~你醒着吗~”往中也的房间看了一眼的太宰,“醒着哦~红叶大姐”

“那就好,麻烦你拿几件干净的衣服,我帮中也清洗一下”走到中也床边抱起中也,走进浴室……出来时,中也已经换上了一身干净的衣服,红叶想都没想就往太宰房间走,轻轻的把中也放在了他的床上,再次叮嘱太宰要照顾好中也之后便急匆匆地走了,毕竟干部大人可没有这么闲……

“啊啊,等你生理期过了之后我一定让你请客吃饭,照顾你真的太累了”太宰挠了挠头发,转身去换中也因为生理期弄脏的床单,打扫之前还不忘给中也换上一个新的热水袋,“我只是看你现在是位小姐而已,蛞蝓真是麻烦死了”

啧,那你倒是别照顾我啊……还有,哪次吃饭不是我付的钱!!!因为腹部疼痛的中也只能老实的抱着热水袋躺在床上在心里默默的说,“啧,谢谢你了…”极其小声的对着门口说了一声,也不管外面的人有没有听见

抱着新被单被套的太宰勾起嘴角,在经过自己房门的时候说了一句“小矮子居然也会道谢吗?真是…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并且觉得反感呢~”之后,飞快的从门口跑过,一秒钟之后便听见身后传来“嘭”的一声,想也不用想的太宰知道,那个整天被他小矮子小矮子,蛞蝓蛞蝓叫着的人因为刚刚那句话气得吧热水袋向自己砸了过来,“真可惜呢~差一点就砸到了,中也想砸到我是不可能的,毕竟我了解和熟悉你的一切动作和习惯呢~”

“啧,这才是真正让人觉得反感的地方”中也翻了个身一把拉过被子把自己盖的严严实实,啧,不得不承认大姐头走之前让自己喝下蜂蜜牛奶是正确的…那个混蛋的热水袋也有一点点用处吧?嗯,一点点这么想着中也进入了梦乡,因为腹部的疼痛终于缓解一点的她睡了个好觉,算是把之前因为疼痛没有睡的觉睡回来了

第二天的早晨,一切看起来都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就连那幢房子里发出一声怒吼也一样,只不过由男声变成了女声……

“唔…已经第二天了吗?”身上好重……“混蛋你怎么在我床上!?”中也在艰难的翻过身之后,看到的是一张自己非常讨厌的脸,在声音还没发出来之前身体就率先做出了反应:一把拉过被子抱着,然后一脚把自己身边的人踹下了床…然后就听见了“咚”的一声,嗯,脸和地面非常亲密的接触了……

“哇……很疼的中也”太宰从地上爬起来揉了揉自己的脸,“这是我的房间啊…中也你忘了吗?”太宰一脸委屈的看着中也,“昨天我还在帮中也换被单的时候你就睡着了…而且叫不醒,这是我的房间我不可能不睡床上去睡沙发吧?”

中也一时语塞…这么说起来这的确是太宰的房间…“抱歉…”丢下这句话的中也起床去了卫生间……

当太宰走出房间看到是中也坐在沙发上看着放在腿上的电脑……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小矮子居然盘着腿在抽烟!?而且她的腹部不痛了吗!?这么说这小矮子又能打我了!?等等…红叶大姐说过不能让中也抽烟……“呐,中也,你腹部不痛了吗?”

中也抬起头看了一眼站着的人,把手上的烟掐灭在烟灰缸里说“痛,但是不至于像昨天那样”

“诶…这样吗”太宰慢慢的走到中也旁边,“红叶大姐说过不能让你在生理期的时候抽烟,所以……”拿起茶几上那包已经拆开的烟,“这个,没收”笑眯眯的拿在手上晃了晃然后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啧”中也烦躁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把腿上的电脑放在了茶几上,慢慢走向厨房,打开冰箱……“混蛋!老子的酒呢!?”

“啊…那些酒吗?”太宰往厨房的方向探了探头,“全部送人了哦~包括中也平时舍不得喝的红酒”

“什么!?”听到这句话的中原中也跑向了自己专门放红酒的地方…真的,全部空了……“混蛋啊!!!那些很贵的”冲到太宰面前揪着他的衣领

“嘛,我这不是怕中也在生理期的时候会偷喝吗?那个时候喝酒可不好”太宰一脸我都是为了你好的表情看着中也,丝毫不介意被她这么揪着

“你是老妈子吗!?这么管着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反驳的中也说出了这句话

“诶…怎么会呢~要是我有这样的儿子我我肯定已经在去死的路上了~”太宰笑眯眯的看着中也,“话说起来中也真的不和我殉情吗?这个样子我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哦~”

“啧,要死麻烦你自己去死,不要拉上我”一脸嫌弃的把人重新推回沙发上……

在接下来的几天太宰治体验到了生理期的女人到底有多可怕…特别是像中也这种本来脾气就不好的人…

“混蛋你能不能别每次入水失败就带着一身水回来!?知不知道打扫起来很麻烦的!?”
“不准在家里上吊!”
“死青花鱼把你的东西都收拾好!”

诸如此类,一点点小事都能把中也惹生气……呜呜呜…中也你之前明明都不管我的…太宰治委屈但太宰治不说



【TBC】



你们的无良作者藜回来啦!!!其实这么久不更新一是卡文了…不知道接下来该写什么…然后发现自己的文笔啊,人物性格的拿捏啊,都乱七八糟的,简单来说就是感觉自己ooc过头了…但是又不知道哪里不对…二是最近发生的事情有点多,导致心态崩了一次,差点弃坑…我有罪我该死,点的文我是肯定会码的,但是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这篇你们看了就当没看见吧…我也不知道自己码了什么……
【太宰:为什么我要照顾这个小矮子,你故意让小矮子生理期痛的吧?藜:这个…那个…她毕竟是你搭档啊,你不照顾谁照顾(小声嘀咕)我还没让你一个人去买卫生巾呢…太宰:你刚刚说了什么吗?(微笑)藜:没有,什么都没有】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