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七夕贺文

※cp双黑太中
※ooc慎入



“中原大人,七夕您准备怎么过呢?”中原中也手下的一名成员问到。

“哈!?那种节日当然是自己过了!”中原中也不耐烦的回答。

“太好了!那今天能请您和我们一起喝个酒吗?不管怎么说,我们组织的单身人士还是很多的。”那个成员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显然他也是单身的一员。

“啊……可以啊,反正明天我也没有安排……”那个青花鱼,应该有很多女人追着过节吧…

“……中原大人,中原大人?”

中原中也回过神,“啊,不好意思,你说了什么。”

“这是酒吧地址。”那个人递过一张纸,“中原大人一定要来啊。”说完便快速跑开。

“啧,这么急做什么,我还不知道几点……”中原中也看着对方疑似落荒而逃的背影。


“嘶…头好痛……”中原中也扶着脑袋从床上坐起来,早上八点,中原中也看了一眼时间,“再睡一会吧…反正今天没有任务可以执行…等等…怎么好像有点冷?”中原中也低头看了一眼发现自己上半身是裸着的,转头往旁边一看……“混蛋太宰治!你怎么在我床上!”毫不留情地把太宰治踹下了床。

“蛞蝓小矮子你发什么疯…现在才八点钟啊……”太宰治揉着自己撞到的头,爬了起来。

“……!!!你你你…你为什么是光着身体的!”中原中也重新把太宰治摁回地上,殊不知自己的脸早已通红。

太宰治见状决定好好调戏一下摁着自己的人,“哎呀呀♪中也居然不记得了吗?”太宰治笑着伸出手指点在中原中也的胸前慢慢往下滑,“昨天晚上中也可是叫的很好听呢~一口一个治,怎么?真的忘记了?”

中原中也大脑放空……“不可能!我怎么会跟你这一条鱼做!”中原中也巴不得现在施加五十倍的重力把太宰治的脑袋捏爆,“没有证据我是不会相信你的……”

“证据?呵呵♪中也你躺在床上就是最好的证据啊~你忘了自己昨天喝醉了吗?多亏了你的部下打电话给我把你接回家呢”~太宰治笑吟吟的看着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回想,自己昨晚的确是喝醉了……喂喂,不会吧……“我真的…跟你做了?”

“当然是,骗你的啦♪”太宰治语气一转,“不然中也你现在的腰可是会痛的坐不直呢~”

“混蛋啊!我杀了你!”中原中也伸手就往太宰治的脖子上掐。

太宰治见状顺势搂住中原中也的脖子,闭上眼睛亲了上去,轻轻的,像蜻蜓点水一样,“不过中也叫我治倒是真的哦♪七夕快乐,中也~”太宰治逃出中原中也的束缚,飞快的穿好衣服走出门,留下中原中也一个人在风中凌乱……“混蛋啊!你给我站住!我一定要杀了你!”满脸通红的中原中也大叫。

之后有人问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过这种节日会想找个女朋友吗?”两个人都回答都是类似自己不需要女朋友这样的话,太宰治则是加了一句“要是女朋友愿意和我殉情我也是可以要的哦~”这样的话,那个人又问到,“……是想找个男朋友吗?”两人都选择了沉默,对那个人微微一笑。


那一个吻代表了什么?中原中也有没有管太宰治叫治?为什么中原中也为什么会想起太宰治在七夕当天会有很多人陪着过?或许两个人早已心知肚明,只不过,不想打破现状而已。




短小你们就凑合着看一下吧……七夕快乐啊,太太和小可爱们♡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