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好早之前的骰输

※cp180690【别问我为什么不是1869】
※ooc慎入【特别严重】
※私设已交往 





“草食动物,”云雀恭弥把因为出任务受伤的六道骸逼到了墙角,横着浮萍拐抵住他的脖颈,“是谁给你胆子在输给我之前输给别人?”

“kufufufu,才没有输…咳咳,到不如说是我赢了。”六道骸说着便从怀中拿出一个文件,“任务完成,没想到对方居然熟悉幻术…失策。”

云雀恭弥收回浮萍拐,闭上眼睛头也不回的举起左手的浮萍拐挡下攻击,随后便勾起嘴角,“哦呀哦呀,看来你是还不清楚我对幻术的了解吗?”

紫雾慢慢散去,人的影子越来越明显…紫发,异瞳,那才是真正的六道骸,“kufufufu,什么时候发现的?”
“一开始,”云雀恭弥放下浮萍拐转过身,“真正的文件,不给,咬杀!”云雀恭弥举起刚刚发下的浮萍拐横在身前。

“kufufufu,给你就是了”六道骸丢过去一个文件夹,“小麻雀你是真的喜欢咬杀呢,姑且说一句,以我的能力这些信息是全部了…稍微…有些棘手,和彭格列商量一下……”

“哦呀,你这是不知道我讨厌群聚还是不清楚我的实力?”

“也是,就当我没说……”六道骸向云雀恭弥靠近一步,“怎么说我也是帮你才受的伤,不准备奖励我什么?”

“哦呀哦呀,居然要奖励?下次决斗赢了我再说…但是,那一次决定不会来到的。”

留给六道骸的是一个微笑,骄傲,自信,跟十年前一样。


那两个人真的交往了吗?为什么相处模式一点也没变啊!事后,沢田纲吉是这么想的。





我真的码不出来……这……啊!!!随便看看吧……我就交个差???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