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新老双黑·论坛体】论b站up主的混乱关系

第二篇:细说月下兽和罗生门的恩恩怨怨(一)
56L 楼主 藜笙
来来来!更新了啊!全部按照惯例啊,小伙伴们记得点赞゚∀゚d
57L 茶泡饭专卖
噢噢!今天居然是说月下兽大大和罗生门大大吗!?感觉会有不少有趣的事!
58L b站萌新
同上同上!催着楼主快点码字!
59L 马尾配眼镜
跟着催,虽然我觉得楼主会骗评论。
60L 养老
楼上真相了,老夫也这么觉得。
61L 世界第一捧场王
wocwoc!这个楼主真的是令人发指啊喂!
62L 兔子姬超可爱
所以……楼主人呢?
63L 楼主 藜笙
哎呀呀,既然都这么了解我就拜托大家倒数啦~这是福利~[图片]
64L 愿做你手中的剪刀
wokwok!这不是真的吧!?5
65L 茶泡饭专卖
wooooooo!看起来应该是真的!我都想改名字了!4
66L 兔子姬超可爱
妈呀…真的不是楼主自己P的吗?3
67L 养老
哦呀哦呀,这可真是意想不到,不错啊。2
68L 世界第一捧场王
楼主太给力了吧!?求高清原图啊!!!1
69L 楼主 藜笙
好啦开更(σ゚∀゚)σ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上面的图片虽然模糊,但是认出人脸还是绰绰有余的……上图正是我们的罗生门大大和月下兽大大啊!有人问是不是楼楼我自己P的?根本不可能好吗!?手工区的独步吟客应该都知道吧?楼楼我费劲浑身解数,才从大大那里套来这么一张模糊的照片。你们说不可能?小伙伴们仔细想想,罗生门大大和月下兽大大的直播间是不是有点像(虽然月下兽大大基本上在户外直播跑酷什么的,但他现在也进军音乐区了啊!)?
70L 茶泡饭专卖
这么一说……何止是有点像啊!除了老虎玩偶和那一碗茶泡饭根本就没什么不一样啊!
71L世界第一捧场王
等等,楼上先冷静一点,说不定是在工作室直播的呢?这样直播间有点像也没什么啊,虽然看到那照片以后觉得他们在同居也不是不可能……
72L 兔子姬超可爱
啊……但是那两位大大的关系不是差到和失格污浊一样了吗?同居什么的果然有点难以想象……
73L 帽子帽子!
所以……为什么这个楼主说到一半又不见了!!!
73L 狐行万里
哈哈哈,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发现这个问题。
74L 马尾配眼镜
今天绷带没有出现?我以为帽子下一楼肯定是绷带。
75L 帽子帽子!
为什么会这么觉得……我们只是前两天刚好一直是上下楼而已。
76L 茶泡饭专卖
总感觉……有点苍白无力?
77L 兔子姬超可爱
等等……你们不觉得我们已经跑题了吗?
78L 世界第一捧场王
哈哈哈哈,赶紧扶正等楼主。
79L 养老
帮着扶扶正。
80L 楼主 藜笙
嗨呀(T▽T)我不就吃个饭吗?怎么就这么多消息了……咳咳,说正经的……
关于是不是在工作室直播这个问题我也问过独步吟客大大了,他表示他们所有人玩直播都是在自己家中,毕竟和工作室比起来还是家里比较方便自在。所以!小伙伴们啊!那张照片是真的!他们真的住在一起啊!月下兽大大和罗生门大大在同居啊!!!咳咳…我冷静一下…呼,其实关于他们同居,独步吟客大大表示他们俩并没有刻意隐瞒,只是一直没有粉丝发现和提出这个问题罢了。据独步吟客大大说,这两个人住在一起真的是操碎了他的心,独步吟客大大表示他们俩能每次都准时直播真的是奇迹。
81L 愿做你手中的剪刀
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吟客大大有一种老妈子的既视感。
82L 马尾配眼镜
哈哈哈,同上+1啊,我也这么觉得。
83L 茶泡饭专卖
可是…两位的关系不是很差吗?照片上为什么是靠在一起睡着的样子?
84L 龙吟九洲
同问,而且睡颜真的好可爱啊!!!!
85L 楼主 藜笙
啊……关于这个问题嘛(σ゚∀゚)σ
86L 绷带绷带~
我就说这次为什么回复的这么快,原来又是卖关子……
87L b站萌新
楼主,你即将失去你的萌新小可爱。
88L 兔子姬超可爱
楼主,你即将失去你的兔子姬。
89L 茶泡饭专卖
楼主,你即将失去你的茶泡饭。
90L 帽子帽子!
楼主,你即将失去你的帽子。
91L 绷带绷带~
楼主,你即将失去你的绷带。(那帽子还是早点失去比较好)
92L 楼主 藜笙
为什么你们这个时候刷的这么整齐啊!(╯°Д°)╯︵┻━┻
咳咳,这个问题嘛……据说是打架打完吵架吵完之后顺势坐下便睡着了,嘛……两位大大也是有小孩子的一面……等等,两位大大的年龄本来就不算大啊!顺便一提,拍照的是失格大大哦。什么?你说难道不是吟客大大吗?拜托,你觉得吟客大大那种认认真真一本正经的人会把照片拍成认人脸勉勉强强的样子吗?根本不可能好吗?什么?你说失格大大为什么会在他们的家里?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93L 罗生虎
我是之前的茶泡饭,总感觉他们的关系不止这样,先换名字为敬![滑稽]
94L 月下罗门
跟楼上的想法一样,我是之前的剪刀,楼主你加油套独步吟客大大啊!总感觉他知道很多啊!
95L 兔子姬超可爱
所以这一次是没有失格污浊的份了吗?
96L 楼主 藜笙
这个嘛……失格污浊的消息太劲爆……我们还是先讲罗生门和月下兽吧?
97L 帽子帽子!
什么!?这两个还不算劲爆吗!?
98L 养老
突然有点期待那两个人了。
99L 厚颜无耻
什么什么?我感觉双黑也同居了呢23333
100L 绷带绷带~
woc楼上你确定?虽然同样是同居……但是……明显失格污浊更不可思议啊!
101L 楼主 藜笙
这个嘛……楼楼我还在确定中啊……毕竟吟客大大不好套话……
102L 哧溜哧溜
所以新双黑的消息只有这些吗?总感觉不过瘾。
103L 马尾配眼镜
同上,总感觉楼主还隐瞒了什么……
104L 也是醉了
哇……这无良楼主肯定隐瞒了!
105L 楼主 藜笙
诶嘿嘿(ノ∀`*)怎么说呢…嘛…你们自己猜吧?
一切都等下一次更新吧,各位小伙伴,记得点赞゚∀゚d
106L 人间失格
[暗中观察]
107L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死死盯着]
108L 月下兽
[四处张望]
109L 罗生门
[闭目养神]
110L b站萌新
woc!楼上!楼上的楼上!楼上的楼上的楼上!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不会真的是本人吧!?



【TBC】




唔哇……又一次TBC了……其实我自己也没写过瘾2333,下次更新见啦(*^3^)/~☆

评论(7)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