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新老双黑·论坛体】论b站up主的混乱关系

第一篇:b站大佬的关系究竟有多乱√

1L 楼主 藜笙
如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b站各区的大佬关系混乱,今天就让我们理一理b站各区大佬的关系究竟如何。小伙伴记得点赞゚∀゚d
2L b站萌新
哦哦~难道说是原双黑的恩恩怨怨吗(?)顺便我第一!哈哈哈哈!
3L 帽子帽子!
第二第二,赶上直播了?
4L 绷带绷带~
喵喵喵?楼上游戏黑洞的粉丝嘛?
5L 帽子帽子!
呸呸呸!什么游戏黑洞!污浊大大只是沉迷舞蹈音乐,不玩游戏而已!
6L 绷带绷带~
吼~失格大大可是经常说呢?
7L 楼主 藜笙
停停停,两位停一下啊,我不就码个字吗?怎么就六楼没了?话说人真的好少……(。•ˇ‸ˇ•。)
8L 茶泡饭专卖
被楼主颜文字炸出,话说楼主快更啊………
9L 马尾配眼镜
催更正文+1
10L 兔子姬超可爱
同上+1
11L MD名字真特么难
+10086
12L 楼主 藜笙
好吧好吧,那就开更倒计时了~o(〃'▽'〃)o
13L b站萌新
???还有这种操作???3
14L 帽子帽子
楼主就是在骗评论!2
15L 绷带绷带~
嘛,没什么关系♪1
16L 楼主 藜笙
好的好的,开始了(σ゚∀゚)σ
众所周知游戏鬼畜区的鬼才——人间失格,和音乐舞蹈区的大佬(顺便我是大佬的超级粉)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关系极其的差,两人在直播的时候互黑早就已经是家常便饭。在其他人看来他们只是单纯的关系差……但是啊…你们不觉得这两个人肯定有猫腻吗!?为什么明明不同区却这么了解对方!?你们俩确定只是单纯的关系差!?果不其然,在楼主我的努力下,终于找到了绝对独家的视频!失格和污浊曾经是一个组合啊!双黑啊!虽然这个消息比较老的人都知道了…咳咳,言归正传,也就是说,我们的失格大大会跳舞啊!这么好的才能干嘛要到鬼畜区啊!嘤嘤嘤 o(╥﹏╥)o 你们是不知道双黑的舞蹈有多棒啊!(抱着平板大哭)
17L 养老
这件事终于有人说啦?果然啊……老夫都说了迟早会有人说的……唉。
18L b站萌新
感觉楼上老前辈知道很多啊!求透露!
19L 帽子帽子!
同上同上!污浊大大的事我还想知道啊!
20L 绷带绷带~
你们不觉得应该求那个不靠谱的楼主会比较……比较……捧场吗?
21L 世界第一捧场王
哈哈哈哈,被楼上炸出来,楼楼快更!
22L 楼主 藜笙
哼唧哼唧(ー`´ー)前辈我们先说好不准抢饭碗。
你们以为楼楼只知道这些就来开贴了吗?Nonono,更混乱的还在后面……
23L 啥玩意?
???楼楼别卖关子啊!!!
24L 双黑赛高!
同上啊!
25L b站萌新
等等!楼上的ID!不会知道些什么吧!?
26L 楼主 藜笙
停停停!不准抢饭碗!
27L 帽子帽子!
2333楼主勤快点不就好了?
28L 楼主 藜笙
好嘛……你们都欺负我……
说到失格大大你们肯定会想起运动区的知名up主,音乐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对!就是我们的茶泡饭…不对不对……月下兽大大!根据楼楼我看直播的经历来看,月下兽大大是真的受了失格大大的照顾啊!据本人说,当up主还是失格大大提的建议。……啊!!!失格大大原来是会照顾新人的那种人吗!?
29L 绷带绷带~
那是肯定啊,失格大大有那———么好。
30L 帽子帽子!
嘁,污浊大大也超好的好吗?
31L 茶泡饭专卖
我还是比较喜欢月下兽大大,小弟弟的感觉啊……
32L 愿做你手中的剪刀
罗生门大大也很好啊……
33L 茶泡饭专卖
那个没有眉毛的罗生门大大?
34L 兔子姬超可爱
噗…那个大大的手工的确厉害。
35L 愿做你手中的剪刀
是啊!面瘫什么的简直受不了!还有,不准说大大没有眉毛!
36L 楼主 藜笙
兄弟们……我有一种话被抢的感觉?
37L 养老
哈哈哈,加油吧,新人
38L 马尾配眼镜
好了好了,听楼主接着说吧
39L 茶泡饭专卖
乖巧.JPG
40L帽子帽子!
一点也不乖巧.JPG
41L 绷带绷带~
自杀式乖巧.JPG
42L 马尾配眼镜
这个乖巧越来越奇怪了啊!
43L 楼主 藜笙
咳咳,你们一下子把我要介绍的人说出来了_|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按照自己的来!
说完了月下兽大大和失格大大的关系,不少小伙伴肯定会想起手工区的知名中二大佬…没错!就是我们剪纸还要给剪刀取名的罗生门大大!看他直播的小伙伴一定知道,罗生门大大称失格大大为老师,还被吐槽在直播时给粉丝直播看失格大大从而被粉丝吐槽是个老师控(?)罗生门大大,我真的不懂你和你的粉丝……但是失格大大并没有明确说过自己有学生,每次都是点到为止,给直播间的各位留下很多疑点,相信各位也已经被大大绕晕了。
说完了失格大大和罗生门大大的关系,很多小伙伴也发现了,其实说到罗生门大大第一个想到的是月下兽大大啊!这两位的关系恶劣程度和失格污浊没什么两样啊!简直就是翻了版的失格污浊啊!咳咳…关于这个嘛……
44L MD名字真特么难
靠靠靠!又卖关子!
45L 樱花樱花想见你
……我只想说……习惯就好?
46L 楼主 藜笙
呸呸呸,我只是手滑发出去了……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罗生门大大有说过……什么?你说没有?拜托那成天挂在嘴边的要得到失格的认可你们是真的没听见吗?我可是耳朵都要听出茧了……什么?你问这和月下兽大大有什么关系?当然有啊,失格大大不仅对月下兽大大非常照顾,还经常在直播间夸月下兽大大呢,啧啧啧,我都怀疑谁才是失格大大真正的徒弟了。因此,我们中二的罗生门大大对于月下兽大大能轻易获得失格大大的青睐表示非常不满,什么?你说这和关系差有什么关系?你怕是个傻子吧?罗生门大大对于失格大大的认可可是有谜一样的执着啊,而且据小道消息透露……失格大大……在直播是提起罗生门大大的次数……一只手都够……真是太惨了,让我们为罗生门大大默哀一秒。
47L 绷带绷带~
感觉……混乱的中心是失格大大啊……
48L 帽子帽子!
是的……我也看出来了……
49L愿做你手中的剪刀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总是一起出现呢……
50L 楼主 藜笙
好啦,这次就到这了,相信小伙伴都被我绕晕了2333,嘛……你们自己多看几遍会懂得(*^3^)/~☆下次更新楼楼会详细说明的,下次见啦☆小伙伴们记得点赞゚∀゚d
51L 厚颜无耻
exm?直播结束了?
52 也是醉了
刚刚好错过……意思意思催催楼主。
53L 龙吟九洲
哇……这个楼主简直不负责。
54L 狐行万里
啧啧啧,我从未见过这么要赞的楼主。
55L 养老
唉……还是太年轻了。




【TBC】



哈哈哈哈!没错,这就是新坑!你们问我性转去哪了?舍不得完结啊……所以先把新坑放出来……论坛体也是第一次码……总之请多多指教啦,又意见评论告诉我谢谢谢谢谢谢!还有就是……论坛体会ooc吗?

互攻,所以不要太在意我的tag

设定如下↓
文豪野犬b站up主设定

太宰治[人间失格]:游戏区和鬼畜区的一霸,原舞蹈区双黑组合的一员,似乎跟运动区的月下兽关系亲密。手工区罗生门口中的老师。热衷于给舞蹈区兼音乐区的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搞破坏。据手工区的独步吟客所说与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是同居关系。

中原中也[污浊了的忧伤之中]:音乐舞蹈区大佬,据说是已经退圈的舞区大佬金色夜叉带出来的弟子,跟人间失格曾是红极一时的双黑组合。游戏水平不是很好,被人间失格槽过游戏黑洞。跟人间失格的关系不是很好,经常互黑。被独步吟客爆出了同居关系后并没给出回应。

中岛敦[月下兽]:运动区知名up主,音乐区新秀,因为声音干净富有活力而被很多人青睐,据说是受了人间失格很多照顾,跟人间失格关系不错,也因此跟手工区的罗生门关系恶劣。自己说过最喜欢的动物是老虎所以被罗生门称为人虎。喜欢茶泡饭。

芥川龙之介[罗生门]:手工区知名up大佬,称人间失格为老师,对于得到对方承认有种谜一样的执着。对于月下兽轻而易举的能获得人间失格的青睐而感到不服,跟对方关系不好。会在直播时直播看人间失格直播因而被粉丝吐过槽。给自己的剪刀起名为罗生门,在制作过程中会中二而冷静的说着什么连门鄂彼岸花的。据月下兽说只是游戏打多了的缘故。

PS:设定是由@君莫笑 这位提供
小可爱@百花缭乱 说好的论坛体哦,谢谢你陪了我这么久,第一个坑也是要完结啦

评论(16)

热度(3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