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点文】关于英雄救美

※cp双黑中太
※ooc慎入
@倾酒喝不醉 酒酒你的点文~






“啧。”黑棕色头发的男子捂着自己腹部,一点点血液从指缝间流出,脖颈上的绷带也沾上了不知道谁的血液,像给白色的绷带添上了一朵朵鲜红的彼岸花,他低头看了一眼手上的血迹,心想:任务的保护对象已经安全离开,果然身手退步了吗?“啊啊,死胡同吗?我还真是大意了……我明明最讨厌疼痛了,他杀一点也不好。”抱怨的话从他的嘴里说出,但给人的感觉却是那么虚伪,“差不多该来了吧?”嘴角微微勾起的弧度,看得出他并没有因为被围堵而绝望,“太慢了吧?中也。”

“我还以为是哪个流浪汉被群殴了…原来是你这个一把年纪还嚷着自杀的家伙吗?啊,太宰。”名为中也的男人把风衣甩到肩上,看着眼前的场景,嘲笑道:“怎么?你连这些人都没办法搞定吗?果然青花鱼到陆地上就没办法了吗?”他松开拿着风衣的手,在风衣落地的同时,两腿发力向其中一人冲去,“还是应该说……”一只手压着头顶的黑色礼帽,在接近敌人时二次发力,一个扫堂腿把人踢到小巷子的墙上,让他和墙壁做了一个亲密接触,“果然是体术中下游的人应有的水平吗?”完美落地。

“唔哇…这下鼻梁骨应该是不保了吧?”太宰治走到那人的旁边蹲下,看着因为引力关系趴在墙边地上已经昏迷的人,装出一副心疼对方的表情,“谁让你的对手是漆黑的小矮人呢~呐中也…不要无视我的问题啊,”太宰转身看向来帮自己的搭档,“……中也你体术完全没退步呢,真是没意思,我以为小矮子的体术已经退步了很多,看来这次的这些人……不死也得半残了吧?”

另一边的中原中也,因为吸引了敌人的注意,正和本来追捕太宰的人纠缠在了一起。对他来说打群架就和自己的部下训练一样,轻松,没有压力,更何况还是一些没有异能力的人。呵,青花鱼真的是废了很多啊…当他站在人堆上拎起最后一个人的衣领这么想时,听见了太宰的话。随手把自己抓住的人往边上一丢,跳下人堆朝着太宰走去,“嘁,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游手好闲?整天没事做?”中也站在太宰面前单手叉腰歪着一点脑袋对太宰用着一种命令,不可抗拒的口气说:“脱掉。”

“诶~我现在还是伤员啊……中也难道想在这种地方来一发吗?”太宰治弯着那双好看的眼睛对中原中也说到,换做平常的他或许真的能激起中原中也的欲望,不过今天这样子,还是稍微有些狼狈:衣服上的血迹,凌乱的头发和不知道碰到哪而染黑的绷带。 


中原中也向前一步,伸手扯住太宰治本来就有些凌乱的黑发,强迫对方弯下腰和自己在同一高度,“在这种时候精虫上脑的人除了你也不会有第二个了,脱下衣服,你自己什么样自己应该比我清楚,还是说你想就这么失血过多而亡?我倒是不介意少一条气我的鱼。”说完便一把拉开太宰治的一点衣领,“或者说…我帮你。”

“如果中也愿意的话也可以啊…你说这句话的时候都已经不是疑问句了。”

“嘁。”中原中也推开太宰治,“赶紧脱了,不然你就自己在这自己包扎吧!”中原中也双手抱臂不耐烦的看着太宰治。

“诶?中也要看着我脱吗?”
“又不是没见过。”



……搭档变了,怎么办?在线等,应该不是很急。



“你穿衣服和脱衣服又没什么区别。”中原中也用嘴咬住自己的中指手套,顺势将手套褪去,扯着太宰治身上已经和伤口有点粘住的绷带,“伤口还挺深,居然连这样都死不了吗?”极其粗暴的动作让太宰治倒吸了不止一口凉气,“暴力的小矮子……就不能轻点嘛?这样很疼诶……还是说蛞蝓的动手能力就只有这样?”中原中也抬起眼皮看着太宰治,手上的力度丝毫不减,“呵,一群杂鱼都对付不了的青花鱼没资格说我。”

处理完脏的绷带,中原中也从口袋里拿出简易的绷带和消毒棉签,“呐中也……”中原中也拿着消毒棉签看着他,“又有什么事?”太宰治摆出一脸在中原中也看来十分欠揍的表情,“为什么不是从帽子里拿出来?”中原中也感觉自己的脑门上肯定暴起了青筋,他拿着消毒棉签狠狠的处理着太宰治的伤口,用行动来回答这些没什么营养的问题有时候也是很好的选择,中原中也是这么表示的。

“疼疼疼……轻点啊……”太宰治看着帮自己处理伤口的中原中也轻轻说了一句:“要是再温柔一点就好了……”中原中也抬头询问时,太宰治说了一句没什么糊弄了过去,毕竟他们对对方的了解就好像肚子里的蛔虫那样。简单的处理完之后,中原中也起身拍了拍身上因为打斗时沾上的灰,脱下头上的帽子,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地上的太宰治,拿着帽子的手随意的放在身体的一侧,另一只手搭上太宰治的肩,微微使劲让太宰治的上身往后倾斜了几度……



“现在,可以来一发了。”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写了啥……因为处理伤口的时候是坐在地上的,所以中也才能有居高临下看太宰的时候√【强行解释】关于那个来一发……血不止住做到一半晕了怎么办【滑稽】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