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西中】夏

※cp西钊x坤中

※ooc慎入





    坤中养了一只雪獒,准确来说是捡到的,再准确一点来说是这只雪獒自己跟着他的。


    “应该说你小子撞狗屎运了,”东杉围着地上的雪獒绕了一圈,“聪明,易训练,最主要的是护主。”


    坤中坐在篮球场边上的长板凳上喝水。冰凉的矿泉水冲淡了运动后带来的燥热感,随着喉结的滚动流进体内。


    “怎么?捡了个大宝贝还不开心吗?”东杉抱着篮球坐到坤中旁边,用自己的手肘顶了一下眉头紧锁的后辈。


    “也没啦……”坤中有些难为的挠了挠后脑的头发,不好意思的开口,“只是,自从这家伙来了之后我就不太能约到西钊了,他好像,不喜欢它。你看,今天找他打球他也没来……东杉哥,你说他是不是因为我养了这家伙就讨厌我了?”


    夏天的骄阳会让人产生烦躁的情绪,后辈们的爱情也一样。东杉如此想着移开了视线。


    坤中叹了口气,伸直了双腿任由自己的重心向后倒去。阳光很刺眼。他这样想着闭上了双眼。三秒钟后,一块冰凉的毛巾盖住了他的上半张脸。坤中被吓得坐起了身子,毛巾滑落在鼻尖时他用手接住。啊……有熟悉的,在想念之人的气味。


    “当心摔坏了脑袋,下次打球输给我。”


    坤中攥着毛巾,刚想转身喊出他的名字,却被一声声犬吠打断了思绪。


    “喂,不要在这种时候叫啊……”坤中有些头疼的将毛巾挂在自己的后颈,双手支撑着自己从椅子上站起来。


    “我想,他可能是不欢迎它,或者是想跟它玩。”西钊的声音从坤中身后传来,坤中回头看着他,却发现西钊的肩头多了一只小小的橘猫。


    东杉站起身子去逗西钊肩头的小猫,地上的雪獒也在同一时间跑到西钊脚边。


    小猫蹭了蹭西钊的脸颊,西钊笑着露出了酒窝。现在的他很好看。坤中如此想着伸手接过小猫放在雪獒的背上。他鬼迷心窍般抬手擦拭着小猫蹭过的地方。


    “坤中?”西钊不明白坤中这动作中的意思,只能轻轻呼唤他的名字。


    一旁的东杉看见了二人的样子,勾起嘴角悄悄的带着雪獒和小猫离开了球场。


    “啊……我,那什么怕小猫不干净,唉你说你来了吧还带一只小猫做什么。”坤中的眼神不自在的到处游移,最终停在了长凳上的篮球。


    “要来一把吗?”


    “好啊,输的人请吃烤肉,怎么样?”西钊将篮球拿在手上,他看着坤中翘起的头发和顺着脸庞滑下的汗珠。


    坤中如同察觉到什么一般,捏着衣领擦去了下巴上的汗水,“我可警告你啊,放水就等着被我吃穷吧。”


    西钊笑着拍了拍球,篮球在二人之间轮转,抢球,运球,谁都不舍得透出致胜的那一球。


    “呼……”西钊举手故作投降状,“果然太久不运动不行啊。”


    坤中见状拍球走到三分线处,投出一个完美的三分球。球抛出的弧线很美,就像二人现在的关系,但弧线再美球总有落下的时候,是投进篮筐,还是撞到篮板?是空心球,还是在篮筐上让人提心吊胆的球?


    “你知道吗?你打球的时候特别帅。”西钊坐在长凳上说道,他并不在意坤中是否投进了那一球,他相信他的实力。


    “那你迷上我了吗?”坤中走到西钊身前,俯身将双手撑在西钊的两侧。


    “很早就是了。”西钊顺势吻了一下坤中的嘴唇,就像偷吃了一颗糖的孩子,轻轻悄悄的,又带着一丝不舍的。


    一声蝉鸣告知了二人盛夏的开始,而他们的感情也如同盛夏一般刚刚萌发。顺其自然的,恰到好处的,就像炘南所说的,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END】




很久没写了,算练手和交党费吧?

评论(2)

热度(2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