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炖藜

存档点

【点文】关于那些任务

※cp双黑太中
※ooc慎入
@虞沐 . 点文ヽ(爱´∀‘爱)ノ我感觉自己写的怪了吧唧的……







1.关于谋杀
谋杀,杀人的行为是有预谋的,行凶者在明知有关行为会使他人死亡任然做出有关行为…吗?呵,真是无聊的任务。太宰治坐在一张办公桌上把玩着一把手枪,黑色的衣服白色的绷带遮住一只右眼,在敌方首领的眼里就像个活脱脱的死神。“那么,还有什么遗言吗?”太宰治举起枪对着敌方首领,伪善者的笑容是那么让人绝望。“你们不会有好果子吃的。”将死之人的反应……总是这样……“从走上这条路开始,谁又想过会有好果子吃。”太宰面无表情地缓缓扣下扳机,“那么,永别了。”
枪声响起,必然会见血。太宰治一边擦着脸上的血迹一边往门外走,门外站着的橘发男子双手抱臂嘴里叼了一根烟,闭目靠在墙边,不满的抱怨着:“嘁,啰嗦什么,早点完事不就好了。”太宰治收回之前冰冷的表情对着门口的男子说到:“这不是有中也把风吗?还是说小矮子连门都守不住?”中原中也撇了太宰治一眼走在前面,“啧,这次的任务只是杀了敌方首领好让我们在之后的交火中占上风,我可不想现在就和他们打上一场。”太宰治耸了耸肩跟在后面故作惊奇,“原来蛞蝓还是有脑子的!”
“哈!?混蛋你是有什么意见吗!?”
“怎么会~再怎么说我也不能嫌弃自己搭档的智商啊。”
“果然我们还是打一架吧。”
“才~不~要~暴力的小矮子。”


2.关于恐吓
恐吓是以加害他人权益或公共利益等事项威胁他人,使他人心理感到畏怖恐慌。
“啊……我讨厌这一类任务……特别是和中也搭档的时候。”太宰治在前往任务地点的时候懒洋洋的说,“因为蛞蝓没有脑子,这种要动脑子的事根本派不上用场啊……”
“哈!?对我不满就找Boss申请换一个搭档啊!?”中原中也转身对着太宰治就是一拳,当然,被躲开了。
“唔哇,好凶……但是除了我也没人愿意和中也搭档了吧?嘛……虽然我也不愿意。”太宰治躲开中原中也的一拳之后说到,“啊对了,既然这样这次就让小矮子去恐吓他们好了~怎么样中也,这可是证明自己的机会啊。”
“嘁,你只是想找个理由偷懒吧?”在两个人互相嫌弃之际,他们已经到了任务地点,“那么,就让你见识一下我是怎么完成任务的吧。”中原中也迈出一只脚,地面凹陷。碎石在空中漂浮,重力操控,大楼的门窗在一时间全部碎裂,“事情就是这样,不想挑战重力的就马上从大楼里出来!”窗口露出的枪口在中原中也眼里不过是最后的挣扎罢了,“退后,太宰。”无数的枪声响起,中原中也的周围冒着红光,异能发动的样子,犯我者,必将百倍奉还。
“现在,还有谁想挑战重力。”压倒性的实力,是最好的恐吓方式。


3.关于欺诈
欺诈是指使人发生错误的认识为目的的故意行为。
“那么,合作愉快♪”太宰治笑着起身,伸出手握着对面两眼内充满绝望的合作对象,身后的中原中也眼中,闪过一丝不屑。当合作对象走出会议室之后,太宰治说到:“真是愚蠢呢,答应这种根本不可能的事……呐,中也~你明白的吧?”
“表面上合作其实获得利益的还是我们……啧,不管看几遍都觉得不适合我。”中原中也转身朝门外走去,“这次的期限?”
“三个月,足够让他没办法和我们作对了。”太宰治眯起他没被绷带遮住的左眼,“港口黑手党先给予帮助,之后再要求高额回报,这么简单的局都看不出来,真的是没费多少力气就完事了,今天就去酒吧喝一杯吧。”门口的中原中也听到这话之后勾起一抹微笑,也只有你能这么轻松的做到了,太宰,虽然不服但自己的确在这方面不如他。这么想着中原中也消失在了走廊的阴影中。



【EN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写……ummm……灵感来源宰被捕的图吧?谋杀,欺诈以及恐吓,ooc歉。

评论(4)

热度(29)